>> http://www.gamebase.com.tw/news/gb_news.html?sno=82020884
  ZENRIN 公司發表,PSP 用軟體《大家的地圖3(みんなの地図3)》將於 2008 年 4 月 24 日發售,售價 6090 日圓。
  本軟體共收錄超過全日本 1100 個都市的地圖資料,容量 2 G,其中東京都佔 80 MB。讀取速度比起前作有所增快,搜尋項目增加、擴張了路線探索機能,探索距離可從半徑 3 km 擴大到 10 km 自由調校,使用更上手。
  地圖的內容不僅包括所有的公路,還可查詢車站、公寓,或是生活、觀光、公共設施情報等超過 40 種類中心、超過 190 職業種。並且軟體提供和 GPS 或無線 LAN 的連線服務,可準確判定使用者所在位置進行導航。可以說只要有這款 PSP 軟體,就不可能在日本迷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