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提到女僕,如果你還只能聯想到皮膚黑黑的外籍勞工,未免就遜掉囉!繼日本多部女僕題材的 ACG 作品出爐,全世界刮起了「女僕」潮流旋風,無論是和風、中國風、哥特風還是維多利亞風,女僕裝扮以那輕飄飄的裙邊、象徵專業的制服帽和裙下至襪間的「絕對領域」受到無數人青睞。無論怎樣的女孩,一旦穿上女僕裝好像就會被賦予神奇的魅力……

  然而!你知道嗎?現在還有一種女僕,是男人扮的,也就是俗稱「男娘(男の娘、おとこのこ)」的人犧牲色相博命演出,聽說他們可一點都不比女生差喔。究竟是不是真的,現在,就讓 ASCII.jp 的記者帶領各位潛入傳說中存在「男娘女僕」的「雲雀亭」取材!
  在女僕咖啡廳的員工中,混入女裝男子的情況不少見,通常也很難識破到底誰是男兒身。看真點,分明每個人都很可愛,也沒有人會無聊到當眾對著某個女僕大喊:「你是男人!」(汗)

  不過重點來了,雲雀亭的特色在於,所有的女僕都是男人!不僅道路上派發傳單的是,在店內接待客人的女僕們也是。客源方面。歸宅的主人和大小姐比例各半,看來雖然是女僕咖啡廳,客戶層卻相當中性。

  由男人來扮成女僕服務客人,乍聽下很恐怖且讓人倒胃口,店員表示:「的確,缺少抗體的主人和大小姐會被嚇跑…這裡說的缺少抗體,是指事先不知情或沒有接觸『男娘』,然後踏入店中幾秒內就急忙起身走掉了。」但是,如果有抗體的話,就會不知不覺間沉浸於這妖艷的異次元世界。在這裡特別推薦注射的「抗體」,有《女生愛女生》、《漂亮臉蛋》、《少女愛上大姊姊》等動漫作品,其中都有「男娘」的出現,感興趣的朋友無妨欣賞(笑)。

  聽說有女裝癖的人會定期注射女性荷爾蒙,是真的嗎?店內一位可愛的女僕回答:「我沒有注射,也沒有那個打算。只是覺得打扮為女生很有趣,沒有想變性的意思喔(笑),而且,我已經有暗戀的女生……」

  緊接著,記者又對女僕們問了幾個問題。其中記者最有興趣的「你們穿的也是女性內衣嗎?」,對方臉紅地回答:「算有也算沒有~因為沒有胸部,不得不戴上胸罩填點什麼東西(笑)」

  就算是女裝的「男娘」女僕,下班後穿回平日服飾,大家也不過是普通男生,說話腔調、行為都看不出異常。希望社會大眾能以客觀公正的眼光看待,美麗的他們,其實只為世界增添一道異色的風景線
arrow
arrow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