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a: gamebase
因《GS美神》而成名的漫畫家椎名高志在《少年SUNDAY》上連載的新作《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絶対可憐チルドレン)》動畫化的消息公佈。

  本作漫畫從《少年SUNDAY》 2003 年 7 月號上開始連載,目前單行本已發行至第 11 卷。故事講述,在末來的社會,超能力人口急增,因此某國政府成立了以 3 名擁有強大超能力的 10 歲女童組成的「超能力反犯罪小組」。但是年幼的她們雖然可愛,性格上都有一點問題(汗),她們會成為史上最強的不良少女嗎?

  自大紅的《GS 美神》之後就陷入創作低谷的漫畫家椎名高志,始終無法在創作上有所突破,而此次《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的動畫化,無疑是喚回過去粉絲、東山再起的大好機 會。動畫版製作大手筆請來平野綾(涼宮春日的憂鬱)、中村悠一(CLANNAD)、白石涼子(旋風管家)、以及知名女高中生聲優戶松遙,由此可見投入的資 本不俗。究竟表現會如何,就等待動畫開播後才可知了。小編在這裡私心地牢騷一句:平野小姐到底接了多少部動畫?請保重啊…。

  漫畫原作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目前發行到第 9 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