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gamebase
  消息來自《月刊 COMIC GUM》2008 年 4 月號,大膽將中國古代三國歷史改編為女高中生格鬥題材的知名漫畫《一騎當千》,繼動畫版《一騎當千》、《一騎當千 Dragon Destiny》後,日前確定即將推出第 3 季,標題為《一騎當千 Great Guardians》,預定在今年夏放送。
  《一騎當千》原作為漫畫家鹽崎雄二,故事講述中國三國時代的英雄靈魂寄宿於勾玉,輾轉流落到日本,並被各高中生所持有。掌握了勾玉的人被稱為「鬥 士」,將繼承勾玉人物為一統天下而戰。由於劇情中經常出現女高中生裸體畫面(打著打著衣服就理所當然地爆掉了|||),動畫被安排在深夜播放,而尖端代理出版的中文版漫畫也被列入限制級。把三國人物改成性感美女的設定曾引發多方爭議,為作品創造了不少話題性。雖然作者表示故事純屬虛構,只是借用了歷史人物的名字和地名,但劇情上有相當多的部份帶入了三國人物的愛恨情仇,對這個時代歷史情有獨鐘的朋友無妨一看。(前提是不介意爆衣)

  第 3 季動畫化將由製作《現視研 2》的 ARMS 公司執手、《爆裂天使》、《逮捕令 全速前進》的監督大畑晃一負責執導。聲優方面,不出意外的話應是保留原班人馬,也就是依舊由生天目大姊姊來飾演個性人物「關羽雲長」囉。

  劇情方面,本季已確定孫策伯符之妹「孫權仲謀」作為原創角色登場。並在先前釋出的畫面,竟出現了本應死去的呂布奉先的身影…。

【CAST】
  孫策伯符: 淺野真澄
  劉備玄德: 真堂圭
  關羽雲長: 生天目仁美
  張飛益德: 茅原實裡
  諸葛亮孔明: 門脇舞以
  趙雲子龍: 淺川悠
  曹操孟德: 赤城進
  賈詡文和: 河原木志穗
  夏侯淵妙才: 喜多村英梨
  吳榮: 井上喜久子

第 1 季動畫官網:http://www.mediafactory.co.jp/anime/ikki/
第 2 季動畫官網:http://www.ikkitousen.com/index2.html
第 3 季動畫官網:http://www.ikkitous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