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由 Radical Entertainment 公司在 PC / PLAYSTATION 3 / Xbox 360 上推出的動作冒險遊戲《虐殺原形(Prototype)》,被認為其自由度和與場景的互動性有望超過《俠盜獵車手》系列。(看不到宣傳影片的話請點此
  玩家將扮演失去記憶的主人公 Alex Mercer,在大樓間奔跑和飛馳,行駛諸如在樓間跳躍或是把汽車拋到高空的超能力,還可以吸收任何人的特殊能力,例如吸收某位女士和善的面貌來騙過士兵,趁敵不備再擺平他們。

  從試玩版的表現看來,能力吸收這一系統的表現不俗,遊戲還結合了《除暴戰警》、《刺客教條》的收集要素。主角在尋找過去的同時,會被稱為「獵殺者」的 敵人追捕,而被迫展開驚心動魄的大逃亡,需活用各種超能力在大城市激戰中求生存。Alex Mercer 擁有多種變形能力,例如把手臂變成帶巨型刀刃的鞭子、在周圍創造出犀牛皮一般的裝甲等等。

  製作人向媒體介紹,遊戲中的城市分別被不同的軍事勢力所控制,玩家要獨自對抗所有被感染的怪物軍隊。此外,遊戲還展現了值得注目的特色:「雙人合作」。盡管具體方式如何還未知,兩個超人一起在城市中血戰的爽快感一定值得期待。

  本作發售日和價格未定,預計於今年第 3 季在 PC / PLAYSTATION 3 / Xbox 360 跨平台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