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由 Firefly 開發、Gamecock Media Group 發行的遊戲《地牢英雄(Dungeon Hero)》,是一款重視策略的動作 RPG。玩家將扮演一名自小舉目無親的英雄,不知自己的真實身份又受到周遭人排擠,後來被哥布林騙進地牢裡,幫助他們消滅敵人進而成為了英雄。

  就像是《暗黑破壞神》和《柏德之門》的結合作品,這個世界異常的真實,怪物過著吃喝拉撒的日常,會拿走你掉在地上的金幣,並且他們還有害怕、憤怒之類的情緒表現。


  開發小組的人員表示,這款遊戲的戰鬥非常有質感、逼真、特別,它不像《戰神》那樣單純揮動武器廝殺,更加依賴於根據形勢轉換戰略。你可以格擋敵人後立 刻停止戰鬥、下達戰術指令,接著再扣下按鈕回到激戰中。和傳統 RPG 一樣,《地牢英雄》的主人公是能夠升級的,通過升級取得新技能和動作,你才能擊倒下一個更強的敵人。



  作為一款將登陸次世代主機平台的遊戲,《地牢英雄》的畫質表現非常優越,怪物的皮膚肌理、背景的砂石灰塵等都清晰可見,並且場景具互動性,可能因你的攻擊被損毀。如 Firefly 所指出,一切都異常真實。

  《地牢英雄》預定 2009 年初發售,對應 Xbox 360 和 PC 平台,價格未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