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gamebase

 為紀念「漫畫之神」手塚治虫誕生 80 周年,日本 IMPERIAL ENTERPRISES 公司特別企劃推出純金打造的「原子小金剛」雕像,每尊價格高達 100 萬日圓的天價,相當於新台幣 33 萬元。
  該工程作業由手塚工作室親自監修,成品高約 6 公分、重 80 公克,小金剛舉起的右手掌心上配置有 0.05 克拉的鑽石,附帶 360 度迴轉的展示台。接到訂單才投入生產,下單後 1 個月內送達給客戶。

  《原子小金剛》是漫畫家手塚治虫 1952 年~1968 年間在雜誌《少年》上的連載作品,經過數次動畫化,是公認的機器人英雄元祖。故事講述瘋狂天才‧天馬博士把因交通事故死去的兒子改造成擁有人類之心的正義 少年機器人「小金剛」,小金剛能夠在空中飛翔,還可運用 10 萬馬力的力量斬奸除惡。本漫畫對後來的許多作品產生了深遠影響。


  「原子小金剛」雕像本月 12 日起接受預約,每尊定價 100 萬日圓,限定出售 80 尊。對於喜愛手塚治虫的有錢人來說,無疑又增添一項必收不可的精品。
> 更多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