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a: http://journal.mycom.co.jp/news/2008/05/20/039/

自從小畑健為日本文學名著『人間失格』繪製封面促進銷量後,這種邀請人氣漫畫家執筆封面以增添一般小說賣點的手段逐漸流行起來。最近發售的宮部みゆ き著『ステップファザー・ステップ』(550円)、京極夏彦著『薔薇十字探偵 I 』(500円)、大沢在昌著『女王陛下のアルバイト探偵』(600円)等書也紛紛頂上了漫畫風格的唯美封面……。

0805211445
由左至右的封面,分別出自漫畫家荒川弘、小畑健、北条司的手筆。

宮部美幸也就算了,本來就頗有奇幻風格 w 但是京極的書也……還真讓人看不習慣啊。其實個人覺得一般小說也這樣搞有種說不出的怪異感 orz …幸好市面上當然還保留著普通裝幀的版本,讓不喜漫畫風格的普通讀者不至於因此買不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