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標 ★ 的代表是中文文章,其他都是日文。
2008 年秋期放送開始新作動畫一覧(GIGAZINE)
押井守和宮崎駿雙雙在「第65屆威尼斯影展」抱回大獎(CCSX Makes ACG NEWS)
韓國將把『神の雫』拍成電視劇 可能由裴勇俊主演
「ニコニコ動画」香港女歌手「ほんこーん」訪談:「因為日本人都很善良」(ITmedia)
因翻唱多首歌曲而在影音分享社群網站「ニコニコ動画」上走紅的香港 18 歲女生「ほんこーん」,日前赴日期間接受 ITmedia 的採訪。訪談中,ほんこーん談到有關自己使用ニコ動的經驗和逐步成為「知名同人歌姬」的心路歷程,感慨道「都是多虧了在日的許多朋友鼓勵,日本人都太善良了」。
ITmedia 另放出了多段ほんこーん演唱的名曲,詳情可參考原報導。
TVA『となりの801ちゃん』企劃中止的理由?
不要聽信企劃中止的理由(オタク商品研究所plus)
初音ミク第一張大型專輯「Re:Package」初登場名列日本公信榜第 5 名
據英國調查:職場的員工被欺負事件 每 7 人中就有 1 人發生 現實是殘酷的
日本國內 SNS 市場價值達 544 億 4000 萬日圓 今後的課題為成本削減和 ROM 對策
Google Chrome 的隱藏功能和彩蛋(CNET Japan)
隱藏在 Google Chrome 的不能說秘密: 復活節彩蛋現身!!
對我而言,最實用的莫過於「about:memory」!
在地址欄輸入該指令,可以迅速查出吃掉記憶體的怪獸網頁,不用費心重啟瀏覽器囉 (≧ω≦)
1 年達到月間 3 億 PV!圖片分享站「pixiv」急速成長的原因(MarkeZine)
新番『バトルスピリッツ 少年突破バシン』主題歌「GO AHEAD!!」由「王子」及川光博演唱
TVA『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10/1 放送開始
TVA『ライブオン CARDLIVER 翔』10/5 日放送開始
「週刊文春」由女讀者票選出最討厭的女人 今年的榜首是?(narinari.com)
2003 年後最受歡迎美少女遊戲排行(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
關於美少女遊戲的期待和地雷(思考錯誤)
揭載美少女遊戲情報的雜誌集合(basicchannel)
美少女遊戲業界危險了(sixtysevenの日記)
PS3『Naruto Ultimate Ninja Storm』試玩影像公開
真人電影版『七龍珠』預告片影像流出?
這當然是假的... 不過做得實在真偽難辨阿 XD
TVA「狼と香辛料」可能推出 2 期?(平和の温故知新@はてな)
美國 11 歲少女運用在遊戲『GTA』中所學知識拯救全家
車翻了以後會爆炸,已經算常識了... 但是 11 歲就能有如此警覺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