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免被人誤會我是個白目,我把標題改得淺顯一點,請讀者看清再回應!
以人氣角色「白河ことり」為主角的 OVA『D.C.I.F.~ダ・カーポ イフ前編(仮)』製作決定
TVA「鋼殻のレギオス」宣傳畫與製作陣容大公開(MOON PHASE 雑記)
TVA「スレイヤーズ(秀逗魔導士)」新系列製作決定(MOON PHASE 雑記)
詳細將在『ドラゴンマガジン』2008 年 11 月號揭載。

TVA「かんなぎ」10/4 放送開始(MOON PHASE 雑記)
根據製作人員篩選值得期待的2008年新秋動畫介紹(超アニメ批評2)
處女作即代表作的腳本家 / 2008 年受注目作品起用的新人腳本家(エロゲー批評空間を100倍楽しむ方法)
各位熟悉的蘑菇和竜騎士07都榜上有名~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巴里編(交響情人夢巴黎篇)」10月開始放送 OP 和 ED 決定
『テニスの王子様(網球王子)』正版 DVD 在中國發售超過 6 萬卷
原來在中國有正版?びっくりした・・・((( ゚ o ゚ )))

DS「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絆 第一巻・祟(たたり)」攻略在官網特例公開(毎日jp)
劇場版「グレンラガン(天元突破紅蓮之眼)」今日上映! 中川翔子等聲優陣現身舞台
由動畫製作小組親自監修 Wii 版『涼宮ハルヒの憂鬱(仮題)』(ファミ通.com)
2009 年春發售預定,居然是全 3D 的,讓人期待 (″∀゛)

談經營部落格(1)談經不經營一個部落格(cinema-critique)
MaZZick 萬用滑鼠手勢隨身版,輕鬆在每台電腦間飛行衝浪(電腦玩物)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抱怨 Chrome 沒有手勢功能,可以參考這篇文章看看。不過,用起來終究沒有 FX 順手,看來要讓使用者完全「變心」Google 還得加把勁。

Google Chrome做到的,Firefox也做得到!(Shiuan的電腦筆記)
觀察:Chrome功能太陽春 難吸引進階使用者(iThome 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