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3000實測報告 - 和PSP-2000有何不同?(GAMESPOT)
首先是液晶屏幕的強化,色彩比較鮮明、分子的反應速度比原來快2倍。
遺憾的是,因為這部分機能的加強,比舊機型更耗費電力,據稱維持時間會短20分鐘左右。
不過後來官方解釋,在系統方面有做優化所以實際上電池時間沒有縮短。

PSP『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仮称)』詳情初報(+D Games)
1. 分為「音樂節奏遊戲模式」和「裝扮自定模式」
集合了音樂節奏遊戲+事件+自定義造型各種豐富的要素
2. 除收錄網上廣為流傳的初音名曲外,更收錄多首新銳作曲家的原創曲目
3. 當達成遊戲的某些條件時,能看到ミク呈現更多的表情和動作
4. 挑戰完成不同難易度,高分過關後可欣賞ミク跳舞或入手新道具 (?)
5. 破關後可鑒賞遊玩融入歌曲世界觀的短篇小故事
6. 利用入手的家具或各種裝飾品來布置「ミク的房間」

《初音未來 -Project DIVA-》人氣虛擬歌手初音未來主演遊戲初登場(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放上了宣傳影片。但未寫關於曲目的部份,可參照我上頭提到的概要。

TVA「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續報(MOON PHASE 雑記)
監督:武本康弘。動畫製作當然還是京阿尼。

TVA「魍魎の匣」10/7 放送開始 聲優陣揭曉(MOON PHASE 雑記)
好強 XD 有必要關注一下了。官網(未開):http://www.ntv.co.jp/mouryou/

池上永一「シャングリ・ラ」TVA 化決定(MOON PHASE 雑記)
這是史上初次將 Newtype 連載的原創SF小說改編成動畫。

TVA「絶対やれるギリシャ神話」10/4 放送開始
TVA「スレイヤーズ REVOLUTION」官網更新 下期作品情報將隨時公告
TVA『黒塚-KUROZUKA-』10/7 放送開始
TVA「ef - a tale of melodies.」10/06 放送開始
TVA「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10/6 放送開始
TVA「スキップ・ビート!(華麗的挑戰)」10/5 放送開始
TVA「今日の5の2」10/5 放送開始
TVA『スラップアップパーティー -アラド戦記-』製作發表(ZAKZAK)
韓國泡菜遊戲改編。

關於押井守監督的毒舌語錄(sta la sta)
「宮先生的作品是老人的妄想,我的作品好歹還有未來。」
雖說是和宮崎駿理念不合,話講得真露骨……

關於「鬱なゲーム」的分析(静岡大学ゲーム研究会)
按照作者的分類,鬱ゲーム分為「內容憂鬱」和「條件憂鬱」。
居然沒有把 Key 系作品納入研究有點意外…果然月廚和鍵廚是有對立關係的?

Xbox360 主機高達33%故障率的起因(Gigazine)
我家那台目前沒壞過,重點還是要防過熱吧。通常也不會玩超過三小時就是。

2008年秋・新作動畫出演声優一覽(たまとわ)
『Macross F』OST 2「娘トラ☆」10月發售(每日新聞)
家用主機的線上遊戲市場在 2013年將會達到8億美金(iNSIDE)
超弩級愛情喜劇『とらドラ!』登場人物介紹公開(DENGEKI ONLINE)
繼夏娜和露易絲後又多了隻釘宮……orz

TVA『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 』10/5 放送開始 場面預覽 & 人設公開(プレセぺ)
Google 推出新功能「Google News Archive」:可瀏覽檢索過去的新聞記事(CNET Japan)
「地球最強的生物」緩步動物 在宇宙也能活(WIRED VISION)
在缺氧情況下能活5天真是厲害。中文 Wiki

專家指出 MS 次世代網路技術「Silver Light」的最大競爭對手不是 Flash 而是 JavaScript(CNET Japan)
特殊符號拷貝 ←如果你常需要打出千奇百怪的符號,這網頁滿方便的 ♪
談經營部落格(2)談參不參加年度部落格大賽(cinema-critiq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