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松健對久米田康治獻上生日賀詞(じゃすてぃすのハピ☆マテだいあり~)
「明天好像是我尊敬的久米田大師的生日。祝你能長久活下去啊。>久米田大先生
有夠微妙的一句賀詞 w 『絕望先生』的作者久米田康治出了名的喜歡在自己漫畫裡惡搞赤松作品中的設定,據聞,赤松早就對他頗有微詞但是礙於面子沒啥表示。但在赤松健本月4日的日記中,他充滿反諷意味地對久米田的生日表示祝賀,並寫下「這傢伙上個月似乎去台灣舉辦簽名會。(看照片)這、這就是久‧米‧田嗎…!?第一次見到臉,不是挺正經的男人嘛。

日本MADmovie界的『2008第三回紅白夢寐合戦』從9日正式舉行 (CCSX Makes ACG NEWS)
TVA『屍姫』官網更新
■ Love or Die! 她是病嬌?還是病了?前編後編(ASCII.jp)
對國一少女施行猥褻行為 21歲男遭逮捕 供稱「我以為她才9歲」(ニュース超速報!)
認為猥褻10歲以下就無罪?蘿莉控也不是這樣控的 ┌┤´д`├┐

ひぐらし都動畫化了為何沒有東方的份?(ぬる速)
1. 聲優的數量會很恐怖
2. 沒有明確的故事主線、角色形象呈飽和狀態、徵得作者同意是第一關
3. 射擊遊戲想怎麼動畫化……
4. 群角空中魔法大決戰,演變成「魔法少女奈葉」和「魔法老師」的混合體

【投票】你最喜歡的眼鏡娘角色是誰?(日刊スレッドガイド)
我最喜歡的読子・リードマン(菫川ねねね也不錯就是...)在第2名,個人理由:「ドジ子ですが強い!」
雖然輸給當紅的長門,有這樣的成績,真令我欣慰~ヾ(≧∇≦*)〃各位也可以去投票喔~

日本硬派動畫御宅診斷(アニオタ保守本流)
SF動畫看得少的話,做這套題很吃虧。我只有46分,要做個「硬動畫宅」還不夠格啊~

夢枕獏原作「黒塚-KUROZUKA-」主要聲優發表(アニメNewtypeチャンネル)
源義経(源九郎):宮野真守、黒蜜:朴璐美、武蔵坊弁慶(大和坊):中田譲治

充滿大正浪漫情懷、少女們的奮鬥物語「大正野球娘。」TVA化決定(アニメNewtypeチャンネル)
TVA『魍魎の匣』官網開放
處女作即代表作的腳本家(下)(エロゲー批評空間を100倍楽しむ方法)
蛭田昌人、都築真紀、涼元悠一、松江旺來,都是耳熟能詳的大名~

神祕的Google搜尋結果中掉下來的O字(笨笨包的天空)
Google很聰明 證明給你看!(udn數位資訊)
《RSS Mixer》合併 RSS 的線上服務(CoolWJT的十二度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