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Phone的電腦眼鏡「World Camera」(CloseBox and OpenPod)

通過iPhone的攝影鏡頭,能清楚看到前面景觀的同時,還能檢視功能單或po評論,實際上是某種意義上的「電腦眼鏡」。在未來我們一定能夠利用這項技術看到更多數位影像,如電腦寵物、電腦建筑物等。或許科幻動畫『電脳コイル』中的眼鏡時代真的不遠了 (≧∇≦)

前天(9/9)是馬利歐的弟弟「路奇」誕生25周年(iNSIDE)
路奇是馬利歐的雙胞胎弟弟,根據Wii『大乱闘スマッシュブラザーズDX』的人物說明,他與馬利歐都是26歲,第一人稱是「ボク」,心地善良性格溫厚,雖然有點膽小卻擁有比強都誰的正義感,被稱為「永遠的副手」,可是毫無疑問也是最有人氣的「2P人物」~雖然有點晚,還是祝:生日快樂!路奇。

海外各網站對EA「Sims」系列製作人的新作『Spore』的評分(Game*Spark)

就連站長在EA工作的友人也誠心極力推薦的遊戲,它的魅力何在?
感興趣的朋友可前往美商藝電EA Taiwan的官網下載中文試玩版

Wii『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最新消息(VideogamerX.net)

已確定追加劇情第一部份由推理作家我孫子武丸負責,另一段則由以『月姬』、『Fate/Stay Night』知名的遊戲腳本家奈須きのこ執筆,同時角色設計是武內崇,等於說是由TYPE-MOON班底製作的短篇遊戲!劇情方面,不同於本篇主線,將以女性二人組作為主角。詳情請參考VideogamerX的雜誌掃描。

夢幻之星全新作品在DS上登場!『PHANTASY STAR ZERO』發售決定(Gamekyo)
1. 100% PSO系列的完全新作;2. 支援任天堂Wi-Fi多人連線遊玩;3. 聊天系統支援「自繪表情」

這個太讓人期待啦!ゎーィ♪ヽ(*´∀`)ノ

T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角色人氣投票結果公佈(VSist)
1位: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2位:ぺ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3位: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

以現代畫風重新詮釋 手塚治虫原作『サファイア リボンの騎士(寶馬王子)』(大炎上)

漫畫家是花森ぴんく。讀了這篇介紹才知道重新出版了,似乎值得一看。

奇幻文學、輕小說和兒童文學的關係(三軒茶屋 別館)
ニコニコ動画之神訪談 第7話 歌に力を「ほんこーん」(MouRa)
結果還是沒有露臉 XD" ほんこーん的現場獻唱影片真是引人遐想~

「pixiv」網站一周年紀念活動:「ピクシブたん」企劃(RBB TODAY)
有許多插畫家駐站的日本知名圖片分享站「pixiv」為紀念建站一周年推出特別活動,自9月10日起到9月24日開放讀者投稿,徵選網站代言人「ピクシブたん」的形象插畫,風格不限、人物動物不限。該活動還有Adobe、WACOM等企業提供獎品贊助,喜歡畫畫的朋友無妨一試~

AT-X TVA「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8年10月9日(木)放送開始
GAINAX『屍姫 赫』介紹頁公開
■ 推薦網站:「ボーカロイドサーチ」←關於V家的一切都能在這裡找到!
顏色敏感度測試:「FM 100 Hue Test」
挪動4條色帶中的方塊,使之成為漸進色,分數越低越好。來挑戰看看吧!
站長玩出的成績是6分,看來曾經學藝術設計的我還是「寶刀未老」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