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涼宮ハルヒの激動』特典電話卡 是長門和春日的入浴圖(アキバBlog)

不要再逼我買限定版了!上次買的戶惑限定版玩了2分鐘就放著積灰塵 囧
另外,遊戲PV公開:

Wii『涼宮ハルヒの並列』2009年春發售預定 遊戲舞台在豪華客輪上(GA Graphic)

我都糊塗了www 到底有多少款涼宮遊戲?

PSP『喧嘩番長3 ~全国制覇~』11月27日發售預定(GAME Watch)

熱血的幹架遊戲,這個非玩不可啊 XD

DS『PHANTASY STAR ZERO(夢幻之星ZERO)』12月25日發售決定 SEGA新作發表會2008(ファミ通.com)
『世界樹の迷宮』『無限航路(仮題)』
『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 フェザー(光明之力Feather)』
『ブレイザードライブ(BLAZER DRIVE)』
『ワールド・デストラクション~導かれし意思~』

講述御宅族生態的漫畫 因能引起好奇心和共感而大受歡迎(日本経済新聞)
同意……從『歡迎來到NHK』『現視研』到『我的腐女友』再到『乃木坂春香的秘密』『我的老爸是阿宅』其實都是描述御宅族生態的作品。不過,雖然看得出樂趣,個人沒有特別喜歡的一套。

秋期動畫新番組(2008年10月期)檢視清單(Ga Graphic)
TVA『CHAOS;HEAD』10/9首播 CAST追加情報公開(とれたて!ほびーちゃんねる)
人設…… orz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瑪莉亞的凝望)」第4季詳細(生天目仁美情報ページ/nabatame mode)

川澄要來搶麻美子參入決定!而且角色真微妙 wwwww 從4期以後,NABA要二役了(同時配鳥居江利子)
醬油同學9/15的日記對秋のリリアン祭的全程報告也有提到。

東方、VOCALOID和偶像大師是ニコニコ動画御三家?開玩笑吧?(はてな匿名ダイアリー)
除了之前在這篇文章提到過的,又多了一個「御三家」~不過,該文章作者認為,ニコニコ動画只存在「二強」:絕對優勢的VOCALOID,和居其次的東方。偶像大師無論是綜合排行還是數量都無法和前2者相提並論,而且這個流行很快將消退。就算作為アイマス的擁護,不得不承認他說的很有道理。

2006~2008年未進入日本公信榜排行前100名的動畫DVD(basicchannel)
這個排行是100名以後的冷門動畫,仔細看看有很多其實是相當不錯的作品,站長的2008年推薦是『シゴフミ』『アリソンとリリア』『RD 潜脳調査室』,讀者無妨一看。

搭載世上最快的JavaScript引擎的瀏覽器「Lunascape」發佈(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
太令人驚喜了,速度居然比Chrome還快!至於IE,可以去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