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世紀少年』真人電影版上映連續兩週票房第1 宮崎駿『波妞』退後至第3(每日新聞)

由堤幸彦執導、唐沢寿明主演,改編自浦沢直樹原作的科幻懸疑漫畫『20世紀少年』的真人電影,於8月底在日本首映,首週便打敗宮崎駿的人氣劇場版『崖上的波妞』,連續兩週獲得票房冠軍。原作漫畫發行突破200萬冊,電影預定改編為全3部。

業界騷動!Google虛擬3D實境「Lively」進軍遊戲界(4Gamer.net)

「Lively」是一個3D虛擬空間的網路服務,由Google工程師Kevin Hanna領軍開發,日前推出了Beta版。類似PS3上的Playstation Home Network,使用者可以在該虛擬空間中佈置自己的家園,如放置家具和擺設等,並結識網友發生各種互動。Kevin Hanna表示,目前開發進度為20%。由知名度如此之高且客戶群廣泛的Google執手,Lively大有短期內獨佔該市場的可能性,並對以SNS市場為主攻的其他公司造成威脅。

Google推出Lively虛擬人生(有點像線上遊戲或Second Life)(重灌狂人)
電玩市場商機驚人 Google運籌帷幄 對遊戲產業野心漸漸顯露(Yahoo!News)

COSPLAY初音ミク柊かがみ特大POP(アキバ総研)

原創繪畫分享社群網站「pixiv」月間PV突破3億 半年內成長3倍(ITmedia)
目前是32萬名會員,插畫數量達160萬枚~用過以後就知道這個網站多棒囉!

Pixiv懒人套装、好人套裝、惡人套裝(比特客栈的文艺复兴)
如果你有習慣使用pixiv收圖,這些套件會是好幫手。當然收藏歸收藏,不建議你轉貼那些作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新動畫資訊(アニメNewtypeチャンネル)

於動畫情報誌「Newtype」10月號上將公佈『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詳情。「アニメNewtypeチャンネル」網站上貼出了宣傳圖:走出Youtube播放器的ハルヒ

繼秋葉原無差別殺傷事件後 網路殺人預告急增 3個月以內66人遭檢舉(読売新聞)
萌系插畫米袋「あきたこまち」 鎖定年輕族群為客戶(朝日新聞)

西又葵無敵了www 居然上了朝日新聞。東京的雜貨店表示「跟店內空氣實在合不起來」,但是有信心地認為「應該會受年輕人歡迎」。該米袋提供預售1萬袋,於22日起開啟網上定購(我看要用搶的)。

角川明年1月開始動畫搜索服務 以國際性動畫配信服務為目標(ITMedia)
將附多國語言字幕功能,如果是那樣,果然目的是斬除網路盜版字幕。
但這個工程所需要的成本實在太浩大,角川能做到多少呢?

DS『藤堂龍之介探偵』系列第一彈 『琥珀色の遺言 ~西洋骨牌連続殺人事件~』12月發售(GAME Watch)
DS『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絆 第二巻・想』印象PV、主題曲公開(ファミ通.com)
CAPCOM DS『逆転検事』官網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