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抵達日本最高峰的舞台——「Macross Frontier」武道館LIVE開催決定(DENGEKI ONLINE)
時間是今年11月5日,好想去啊啊ギャ━━━━━━Σヾ(゚Д゚)ノ

『ゼロの使い魔(零之使魔)』胸部尺寸考察(ゼロの使い魔@設定・考察Wiki)
這樣看起來,ティファニア的胸部大得太恐怖了吧= =

TVA新番組『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十字架+吸血姬 第2季)』10月1日放送開始(プレセペ)
由女主角聲優水樹奈々主唱的第2季OP「DISCOTHEQUE」已有完整PV釋出。

小畑健監修的Wii格鬥遊戲『悪魔城ドラキュラ ジャッジメント』明年2月6日發售決定(DENGEKI ONLINE)

遊戲中將容納歷代『悪魔城ドラキュラ』系列的登場人物,在全3D的環境展開華麗的戰鬥。值得注目的是,此次由以『棋靈王』『死亡筆記本』知名的人氣漫畫家小畑健的擔當角色設計。

PSP『ひぐらしデイブレイク Portable』11月27日發售 畫面預覽和宣傳片公開(GAME Watch)

怎麼看都覺得某蘿莉的金手指開太大 XD

『逆転検事』第1話詳細公開!御剣怜侍的競爭對手登場(DENGEKI ONLINE)
カプコン、DS『逆転検事』の"第1話"の事件および新キャラクター情報を公開(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

作為CAPCOM知名ADV『逆転裁判』系列的最新作,本次玩家將扮演歷代主角成步堂龍一的死對頭——檢察官御剣怜侍向各樣複雜的案件挑戰。官方披露,第1話故事舞台發生在DS『逆転裁判 蘇る逆転』亦有出現的「上級検事執務室」,半夜中的槍聲把此地化為命案現場,與御剣同樣身為天才檢察官的「優木誠人」將登場,他的存在會為案情提供線索還是阻撓?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3(魔物獵人3)』畫面初公開 舞台轉移到廣闊的海洋(毎日新聞)

最新作將在Wii平台上推出,追加被浩瀚海洋所圍繞的「孤島」地圖。

Google Chrome新版本釋出 修正前版脆弱性(INTERNET Watch)
Spore 的 DRM(網絡暴民 Jacky’s Blog)
一隻近年大家最引頸以待的遊戲《Spore》,何以推出後在 Amazon 只得 1.5 粒星 的評分?答案是 DRM (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 ……(中略)……也就沒有了安裝限制,所以下載人數節節上升,有人認為這可能成為史上最多人下載盜版的遊戲

Web Kare:女性也要二次元戀愛(知日部屋)
ウェブカレ網頁男友 簡明教程(深藍.太平洋)
把不要的部份刪除 只印刷想要的部份「Print What You Like」
真是超方便的服務,而且也很容易使用。

QuickPwn破解3G iPhone 2.1教學(iTouch youTouch)
想知道什麼程式正偷用你的網路?兩套免費的網路聽診器幫你查出來!(㊣軟體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