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的自言自語‧更新篇
每天的新聞很多~我只挑自己感興趣的摘記
所以請不要期望這裡有什麼最快最全的資訊...個人傾向嚴重 囧rz
有時候有很重大的新聞 可是如果我不感冒 也不會報就是...請不要拿我跟某站和某站比較

『灼眼的夏娜』插畫作者いとうのいぢ在中川翔子部落格的照片上出現(しょこたん☆ぶろぐ)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雜音和翔子好像關係不錯?
翔子還是好萌wwwww 雜音妳又胖了……囧

Figure「To LOVEる -とらぶる- 金色の闇」sample review(萌えよ!アキバ人ブログ)

經典怪盜動畫『魯邦三世』2部劇場版和TVA番組BD化決定(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

第1部劇場版為吉川惣司監督的『ルパン三世 ルパンVS複製人間(クローン)』,第2部『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監督和腳本由宮崎駿擔當,女主角クラリス的聲優是島本須美(也就是TVA『幸運星』中此方媽媽的配音),感興趣的人無妨關注。

TVA『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錄音報告、畫面預覽(とれたて!ほびーちゃんねる!)

T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Strike Witches)」角色相姦關係圖(Syu's quiz blog)

OAD『Kiss×sis』官網大規模更新

改編自『魔力女管家』的漫畫家ぢたま某原作、挑戰極限接近18禁超擦邊球尺度的愛情(?)喜劇作品『Kiss×sis』。

みなみけ3期(南家三姊妹)TVA第3季製作確認?(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ズ速報)
好像和おかわり一樣由アスリード公司製作。

NAMCO遊戲越來越變態(這是誇獎)(はちま起稿)
原來這就是NAMCO變得強大的原因?(拇指)

據問卷調查 韓國人最討厭的國家是日本 最喜歡的是美國(日刊スポーツ)
日本網友每4人中有1人使用RSS 10%的使用者訂閱數達50個以上(CNET Japan)
台灣要加油,還未文明開化(笑)

狩獵舞台轉移到海上?『魔物獵人3』更多新畫面釋出(ITmedia)
《魔物獵人 3》新遊戲畫面公布 挑戰全新的海底世界怪獸狩獵冒險(巴哈姆特)

补完《Alien9》(异形学园)——看过解说才精彩(绝对零域)
此片极为怪异。既有其可爱卖萌的一面,又有其血腥黑暗的一面。如果你不去细究,那么看过则已。如果有心翻翻漫画,补充动画版那些忽略不谈的初识设定以及跌宕起伏的后续剧情,那么你会发现此片无比内涵。

目前為止ギャルゲ·エロゲ声優以及關聯的廣播集合(望後鏡・改・Heartbreak One)
Aniradi中18X或者一般向的Gal游戲、其中的聲優以及相關人士主持廣播有些相當感覺不錯。
接下來根據2ch揭示板看到的情報和聽過的做一些簡單列舉。

焦點人物:麻生太郎
他從小就是漫畫迷,在史丹福念書時還要家人每個月寄大批漫畫書到美國給他看。

麻生曾是射擊國手 超級漫畫迷(UDN)
麻生太郎說過,透過漫畫的世界可結交不少朋友,因此在他擔任外務大臣期間,就主張用「漫畫」來推動外交,還創設了一個「國際漫畫賞」。麻生的公務車上,最多的是當期的漫畫雜誌,他一周要讀十到廿冊漫畫,隨時吸收年輕人的流行新知,這讓他與其他的老政治家們有所區隔。

东拉西扯:越来越蠢怪得着Google吗(对牛乱弹琴 | Playin' with IT)
一个人蠢,不是因为他依赖Google,即使没有Google,他照样蠢,因为他放着自己的脑子从来不用……

月間3億PV的伺服器長啥樣?pixiv站長來告訴你(RBB TODAY)
Freedom..0(Jedi's BLOG)
Web 2.0 的本意是回歸到以人為本的網頁世界,重視每一個人的個體性及完整性…

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 去廣告 + 多開:A-Patch(joaoko's blog)
最近有一個名為 A-Patch 的 MSN 去廣告、介面修改軟體算是後起之秀,而且支援速度相當快,連現在最新的 MSN 9.0 都支援了,所以不得不發文一篇來推薦一下。

Nobody Search: Chrome Package, 把 Firefox 分頁功能搬到最上方(Nobody Search)
之前介紹過 Chromifox,可以讓 Firefox 看起來有點像 Google Chrome,不過就差在分頁沒有移到最上頭,而現在又有另一個套件可以將分頁放到最上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