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自松本光司原作漫畫『彼岸島』真人電影版主演決定(每日新聞)

故事講述高中生宮本明為尋回失蹤的兄長宮本篤,和一群從小認識的朋友前往「彼岸島」,抵達時才發現該島已被變成了吸血鬼的村民控制,於是為了生存和奪回該島,人和吸血鬼之間展開可怕的血戰。本次電影化由日韓合作發行,由金泰均(火山高)執導、大石哲野(死亡筆記本)負責腳本,宮本兄弟確定由模特兼演員渡辺大(24)和『極道鮮師』的石黒英夫(19)頭銜主演。

『鋼彈無雙2』STRIKE FREEDOM等新機體登場(ファミ通.com)
インフィニットジャスティスガンダム、ストライクフリーダムガンダム、デスティニーガンダム

水樹奈々睽違9個月的新單曲CD「Trickster」10月1日發售(Galge.com)
恩...照例放個PV 黑色西裝和領帶好殺啊 //////

涼宮ハルヒ的名言早就另有他人說過?(働くモノニュース : 人生VIP職人ブログwww)
「普通の人間には興味ない」原來有這麼多名家早就說過了 XD

『コードギアス』死者與死亡原因一覽 截至R2第24話(Syu's quiz blog)
談TVA『STRIKE WITCHES』的作品魅力 聲優篇(karimikarimi)
飛天小褲褲強襲魔女動畫中的幾位聲優表現作了詳細分析和評價。
呼呼,不過我更看重的是它作為百合作品的魅力 w

以CLANNAD等多款美少女遊戲為背景的3D虛擬空間「ai sp@ce」太邪惡了…(さざなみ壊変)
我沒看錯吧(揉眼)左邊那是怎麼回事= =

「ToLOVEる-とらぶる- 西連寺春菜~アニマル喫茶Ver.~」PVC SAMPLE PREVIEW(アキバHOBBY)
做得真不錯~囧~還可以穿脫貓耳裝

2008年全日本動畫歌曲大賽 由27歲的加拿大女性奪魁(每日新聞)
詳情可參考CCSX的中文報導

弟控聲優列傳・茅原実里お姉ちゃん編 おかわり(全姉連 総本部)
原來みのりん是個超級弟控,一說起弟弟的事就傻笑個不停 wwww這可是不得了的屬性啊...

GIRL×GIRL×BOY-乙女の祈り(望後鏡・改・Heartbreak One)
這漫畫一目暸然的主標題,兩個女孩和一個男孩,人物關係設定為兩個女孩原先是戀人,然後平衡的關係被打破,加入了一個男孩,而且男生占有很重要的戲份,形成了跟原先一對女生戀人的三角關係,這點在通常的百合漫畫是不多見。

漫の手札第八十三札(漫談)
高畫質P2P網路電視–Joost終於推出Web版了,35000部影片免費看到飽!(㊣軟體玩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