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COM人氣法庭戰鬥遊戲『逆轉裁判』將被改編為寶塚歌劇(日刊スレッドガイド)
異議あり!!!wwww
関連:□ 新法廷在寶塚舞台! “逆転裁判 特別法廷2008 秋 音樂會”新企劃“逆転裁判×宝塚歌劇”發表(ファミ通.com)
   □ 宝塚歌劇団が『逆転裁判』を演じる!「NEW 逆転裁判 NOT ゲーム」プロジェクト発表会(iNSIDE)
   □ 宝塚歌劇:人気ゲーム初の舞台化「逆転裁判」 宙組の蘭寿とむさんが主演(毎日新聞)
   □ 『逆転裁判』が宝塚に! テーマはラブロマンス!? 『逆転裁判』発表会で電撃発表(DENGEKI ONLINE)

『恋姫無双』OVA製作決定
預料中的事。

TVA『ヒャッコ』1話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看到截圖後越來越等不及了O(≧▽≦)O

做聲優以前經歷很不得了的聲優(にしみーぶろぐ)
有好多意想不到的厲害經歷啊,看來值得整理一番。

『黒塚-KUROZUKA-』STAFF訪談
採訪對象:監督‧荒木哲郎(DEATH NOTE)、人設兼總作畫監督‧筱雅律(BLACK LAGOON)
原來就是後面那個傢伙把動畫人設搞成這樣啊(喂)

PSP「智代アフター~It's a Wonderful Life~CS Edition」介紹
2008年第13回動畫神戶賞得獎名單正式公佈!(CCSX Makes ACG NEWS)
站長的自言自語‧漫感篇
【感想】小畑健『バクマン。』
【感想】小路啟之『非常識生活』
 ̄▽ ̄)ノ 嘛,當然很多人已讀過了。推廣、推廣。
最近我要玩遊戲,所以減少網誌更新,就這樣啦。
另外,我不打算再轉太多新聞圖出來,畢竟那也是有版權的(雖然據觀察果然明顯可以提高點閱率w)
要不要點進link看就看讀者了,反正懶的話損失也是自己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