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ross Frontier』劇場版製作確定(Gigazine)
昨天最終話放送完畢後在電視上公開。最早也應該是明年上映吧?
話說這結局實在囧到飛天遁地了~~~~~還我神作MF啊~~~~

TVA「まりあ†ほりっく(瑪莉亞狂熱)」主要聲優確定(MOON PHASE 雜記)
把DRAMA陣容的平野綾換成真田アサミ,平野最近太忙了嗎?這樣也好 w

Dream Stage 榊原ゆい & 茅原実里 in TAIPEI(Fancy Frontier 開拓動漫祭)
官網公告終於出來了~確定是在12月7日。但是把這2人排一起真怪。

OVA『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發售日變更至2009年2月25日(ファミ通.com)
……我根本忘了有這部OVA的存在(爆)

日本精神科病院協會對DS遊戲表示抗議:「褻瀆精神科醫療和患者」(iNSIDE)
『DEMENTIUM -閉鎖病棟-』…這遊戲我玩過耶 www 不過玩到一半就受不了。

CESA協會2008遊戲大賞新設「経済産業大臣賞」(ITmedia)
■ 推薦:壁紙更新情報站「萌える壁紙ドットコム+
不過他沒有附網址,對於一般人來說應該看不懂怎麼找 ._.

受『GTA4』影響 法國13歲少年縱火遭逮捕(iNSIDE)
荷蘭刑法改訂方針:性犯罪者將強制去勢(読売新聞)
好可怕啊 wwwwwwww

OVA『らき☆すた(幸運星)』特集網頁公開 TVCM配信中(アニメイトTV Web)
點此收看電視廣告,可以看到Animate店長関智一的賣命演出

閱讀的未來會被internet取代?(三十而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