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少了點,為保持及時性還是PO出來吧 orz
P.S. 每天站長都要讀幾百條RSS才能挑出這麼幾則值得看的新聞
所以不要跟我嫌新聞產量的問題,會讓我火大!!(「更,沒新聞怪我啊!?」…所以我才要寫自己的文章啊!)

人氣少女漫畫家渡瀬悠宇在『少年SUNDAY』上展開新連載(NERE)
呃,轉換跑道,改畫少年漫畫?不過看臉還是少女… 囧

接觸「任天堂DSi」(ITmedia)
很多照片和解說。結果攝影鏡頭是朝內的?看來只能用在遊戲上。

OVA『瀬戸の花嫁』宣傳片公開
TVA『ヒャッコ』(第1話)的批評和解説(新・アニメ・批評)
文章很長而且分析得頭頭是道,但作為漫畫忠實讀者的我對動畫版不太滿意 orz

2008秋番動畫主題歌一覽
讀書之秋!——14名聲優推薦的書本。(望後鏡・改・Heartbreak One)
各式各樣的哆啦A夢。黑心的、成人的、KUSO的...(最完美的感動)
最後一張很囧

Google Chrome釋出1個月內超過Opera 其中從FX使用者轉移佔50%(マイコミジャーナ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