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雲岳斗原作的輕小說『アスラクライン』TVA化決定、『狼と香辛料』TVA第2季製作確定(DENGEKI ONLINE)
詳見CCSX的中文報導

TVA 『KUROKAMI 黒神 The Animation』 官網開放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社名的由來(悠 々 日 記)
「がいな」+「X」=「GAINAX」

TVA『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 CAPU2』總之先來數內褲走光的次數吧(二次元空間)
合計パンチラ回数 …… 82回

ニコニコ動画改版後循環再播放的GreaseMonkey腳本(素人がプログラミングを勉強するブログ)
須Firefox瀏覽器安裝 GreaseMonkey Add-on

東方Project官方漫畫『東方儚月抄』流行不了的原因(日日俺酔狂)
這個...說的有一定道理。我也沒讀過儚月抄就是。

TVA『かんなぎ』OP怎麼看都是『偶像大師』?(さざなみ壊変)
跳舞的動畫OP有點太泛濫了吧。

『灼眼のシャナ』第3季動畫的下落?「電撃文庫 秋の祭典」發表(DENGEKI ONLINE)
電影『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官網消息公開
親自作詞作曲!聲優‧池澤春菜的新專輯「*Confetti*」11/7發售決定(MyCom)
聲優‧藤田咲10月6日的日記:「今日はさっきまで下田麻美ちゃんと一緒に」(藤田咲の電子庭園)
聲優‧生天目仁美10月5日的日記:「今回の写真は愛する麻美子だよ。」(ひとみの日々)
聲優‧伊藤靜10月6日的日記:「愛してます(≧ω≦)♪」(静◇呑んだくれ日記)
這兩則日記連著看實在很有笑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