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肺腑的劇場版『蠟筆小新』將拍成真人版電影(アニメ!アニメ!)
令大人都哭泣流淚的蠟筆小新劇場版動畫『蠟筆小新 風起雲涌!戰國大合戰』將拍成真人電影版了!確定由大名鼎鼎的電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的山崎貴擔當導演,以本作為原案拍出超大型愛情電影,標題定為『BALLAD(バラッド)―名もなき恋のうた―(沒有名字的戀之歌) 』。
『風起雲涌!戰國大合戰』是2002年上映的蠟筆小新第10部劇場版,榮獲2002年度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動畫部門大獎、電影大獎、第7屆神戶動畫獎、2003年東京國際動畫部門賞,監督原恵一亦獲得監督大獎,和同系列的『風起雲涌!大人帝國的反擊』並列為蠟筆小新的最高傑作而知名。

OAD『Kiss x sis』聲優發表
起用了新人…不祥的預感。

雜誌『MAD 動画マニアックス』所收集的MAD連結一覽(ASPECT ONLINE)
這個好,所有值得一看的MAD都搜羅在內了。

輕小說『とらドラ!』將改編為PSP遊戲(DENGEKI ONLINE)
這是陰謀。預告網頁公開。

拿著武器的二次元女性畫像(神速VIP)
自己去存圖吧。

美少女遊戲原畫家西又葵 再創話題 酒瓶包裝作插畫(日刊スレッドガイド)
米之後是酒……

【ニコニコ動画】ニコニコ動画を崩壊させるスイッチを作ったが・・・
一開始就按下去,結果看到很不得了的景象wwww 偉大的技術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