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井守和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推出新作劇場版『宮本武蔵』(Famitsu.com)
大新聞?應該是吧... 不過我對押井向來不感冒。

漫畫家赤塚不二夫獲麻生首相頒發「国民栄誉賞」(bpspecial)
TVA『戰國BASARA』情報 含故事概要(Excite Anime News)
動畫新番聲優一覽
TVA『ドルアーガの塔』續篇明年1月開始放送(Animate.TV)
TVA『マクロスF』的番外短編『マックロッスfufonfia』全20話10月16日(四)~10月22日(三)線上放送(presepe)
OVA『らき☆すた』銷量突破3萬(Akiba OS)
TVA『マクロスF』第2張原聲碟 首發銷量突破10萬張 『EVA』後11年來的首例(ORICON STYLE)
有夠煽情的『マクロスF』痛車……(今日もやられやく)
對台灣的輕小說譯者 有何疑問?(アルファルファモザイク)
片假名的部份如何翻譯?
一般不翻直接音譯,但自造語會盡量延伸出原意,當然有界限,根據出版社不同也有所差異。
台灣最暢銷的輕小說是?
涼宮春日的憂鬱。另外一部雖然不算輕小說…銀河英雄傳說也賣得不錯。
……更多問答請自行觀看 orz

2008年秋季新番海外人氣排行(basicchannel)
海外フォーラムanimesukiの人気(10/13)
レス View タイトル
905 47,613 Toradora!
784 35,144 Tales of the Abyss
748 24,642 Rosario to Vampire Capu2 [2nd Season]
335 21,840 To Aru Majutsu no Index
318 20,647 Akane-Iro ni Somaru Saka

PC-GAME『SPORE』資料補丁「Spore:Creepy&Cute Parts Pack」發售決定(4Gamer.net)
DS『ひぐらし絆 想』新劇情判明(Gpara.com)
關於大陸的『絕望先生』盜版DVD(絶望先生ブログ するんぱしっく・わ~るど)
一如往常做得跟真的似的。

『東方Project』同人漫畫更新(和諧的隙間)
漫畫家藤枝雅10/14的日記繪:『Macross F』女主角二人組(藤枝雅 情報室)
繪師ぼりじょいくん10/14的日記繪: 『東方Project』喝茶中的靈夢(少女開発室。)
繪師観月真10/14的日記繪:『CLANNAD』手持球棒的藤林杏(Jekyll-and-Hy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