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認識「初音ミク」的人超過6成 (Internet Watch)
從新聞網站聽說:32.7%、影片分享站:32.4%、雜誌報導:8.9%、朋友介紹:8.9%
真是可怕的影響力 ._.

初音ミク痛車在有明大集會 (ASCII.jp)
居然有人痛MEIKO在腳踏車上,令人感動 >_<

Dream Cast的攜帶版「DreamTrooper」改裝完成 (Gigazine)
只想說外國的職人真的不是蓋的,但是拿在手上玩不嫌重嗎 ._.

Wii「プロゴルファー猿」創下電玩通雜誌史上評價最低遊戲記錄 (痛いニュース)
看起來就是十足白癡的遊戲。買下的人真倒楣。

★ (連結刪除) 因站長態度不太友善,我就不熱臉貼冷屁股了...
『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第2張原聲帶《娘トラ☆》銷售突破18萬枚,正式成為史上最暢銷動畫音樂專輯 (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沒想到勢如破竹 XD
想起之前看到過篇英文文章分析,其實CD和DVD的銷量並沒有因盜版而減少。
網路傳播某些情況下有助於銷量,但是毋庸置疑的,盜版的確侵犯了正版的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