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出現了 我還活著 C75過去了呀~各位衝鋒陷陣辛苦

> 「シティハンター」 韓米合作でテレビドラマ化

你沒看錯 就是北條司原作的那個 演冴羽獠的是一名叫鄭宇成的演員
他是誰?誰知道呢——聽說演過一部叫『我腦袋裡的橡皮擦』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智障的電視劇
對了 消息是在2007年8月就已經有 但我還以為就沒有下文了呢...

*************************************
> 祝☆アニメ化決定ー!!きゆづきさとこ「GA-芸術科アートデザインクラス-」

這個作品和向陽素描連載在同一期刊上
畫風和設定都有相近之處 有人知道詳細嗎?

*************************************

とっぱら~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這個遊戲有玩過的人知道劇情如何嗎?
在做宣傳時就有點感興趣 好像是什麼歡樂的與妖怪同居的ラブコメ
とっぱら~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001 (by yukiruyu)

とっぱら~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002 (by yukiruyu)

我也只對那個影女感興趣而已 (陰沉的外表是我的菜...)
とっぱら~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003 (by yukiruyu)

とっぱら~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004 (by yukiruyu)

沒錯 這是不同繪師的合同遊戲 所以各人物畫風差異還滿大的
とっぱら~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005 (by yukiruyu)

目前的壁紙大概就這些了吧 露點的版本自己去找...
とっぱら~ざしきわらしのはなし~ 006 (by yukiruyu)

另外 東方二創同人動畫第1話『夢想夏鄉』出囉~~~~ 還沒看的人快去看吧
比起以前某社團做得好多了 XD 何況聲優陣容豪華到掉渣!


***************************

在我的18X漫畫完工前還要再神隱一陣...

東方Project 483 1600x1200 (by yukiruy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