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ガンアクション「ファントム」アニメ化! 設定画&画面紹介
> 「ファントム」官方網站


null

獨自旅行到美國的少年因故被捲入殺人事件,與神秘組織「インフェルノ」最強的殺手「Phantom」相遇,由於被發現擁有天賦,他沒有被滅口,反而被消去記憶,並由組織中最強少女殺手アイン培養成為最高殺人機器ツヴァイ。但出道後他的殺手之路並不順利,立刻被捲入黑社會內部的血腥鬥爭,為了自己和所愛之人,ツヴァイ被迫面臨種種抉擇。

Phantom~Requiem for the Phantom~ (by yukiruyu) Phantom~Requiem for the Phantom~ official website (by yukiruyu)

Nitro+的處女作『Phantom -PHANTOM OF INFERNO-』由鬼才虛淵玄撰寫劇本,初版於2000年2月25日發售,雖然最初推出並未引起玩家的關注,但是隨著更多玩家的接觸,這部本身內涵不錯的作品日漸建立起不小的名氣,直至今天,本作一共Remake推出6個版本,可見其受歡迎程度之高。

本次動畫化由製作過『無限之住人』、『殺戮公主』、『EL CAZADOR』等作品的BEE TRAIN公司擔當,監督為真下耕一、系列構成是黑田洋介——這不知是第幾次合作的兩人有沒有搞頭,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w

(我只想說…他們還真的很愛玩殺手題材,都不會膩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