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要寫18X遊戲新聞,也根本不算是什麼新聞
不過再次確認後實在覺得這個梗很微妙 XD

這款遊戲的官網在 > 這裡

暫且不吐槽這位男配角長得未免也太像某部動物相鬥的LOVE COMEDY主角

麻生太郎亂入的事居然到現在都沒有人管比較不可思議 www

等著看它能不能順利發行 XD 其實日本人創作自由的限度遠超我們想象嘛
創作者介紹

新聞吐槽課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禁止留言
  • 毛毛
  • 原忠盛 根本是龍兒= =
  • 艾斯‧雷特
  • 恩 龍兒終於把頭髮弄直了(誤) 穿衣品味也變好了阿(大誤)
  • 品味有沒有好一點我不知啦
    好像是做離子燙了沒錯 XD

    shintaro 於 2009/02/25 08:31 回覆

  • 3C518
  • 不知道他會不會使用高須棒呢

    這真的太像了= =

    還有上面那個大嬸

    來亂的嗎..
  • 那種廣告留言看到請無視..
    反正我會刪掉

    shintaro 於 2009/02/25 08:3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