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咦?這是新聞嗎?不是已經確定的事? XDDDDD

聽說是延遲半年播送的テレビ神奈川電視台上流出的廣告,然後官網的首頁FLASH也有更新

官網

我只祈禱第2部還是一樣又百合又歡樂 w
希望曹操調戲關羽和趙雲性騷擾關羽的戲份多一點(爆


昨天更新的桌布,要拿的請隨意~總不會連看胸部都要我來提醒吧?

[遊戲壁紙] ぱいタッチ!
[遊戲壁紙] アークライズ ファンタジア (Arcrise Fantasia)
[遊戲壁紙] 牧場物語 シュガー村とみんなの願い



唔~我看我滿足一下某些人的好奇心,把『ぱいタッチ!』的玩法貼出來好了。

其實就是受到了Wii風潮的影響,現在成人遊戲也非常重視和肢體動作的互動!
雖然比不上之前的overflow公司的OO包裹器囧,這個遊戲的厲害之處就在於有街機版的!

>  沒有滿18歲不要進來,我說真的。

天,在大庭廣眾之下揉這玩意需要多大的恥力啊!
所以我猜街機版應該和貼紙照相機器一樣有布簾,這樣才能方便玩家在裡頭盡情地哈啊哈啊不受打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