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嫌がる女子生徒にメイド服強要し撮影会…芸術部顧問、訴えられる

日本秋田縣立高校的藝術社顧問教師(51)在社團活動中,以「不穿就當掉國語科」為由威脅3年級的女學生(18)穿上女僕裝讓其他社員進行攝影。該女生於3月3日前往警署報警。

根據縣教委說法,顧問在去年9月24日時,就曾經無視女學生的拒絕強令其穿上社團備用的女僕裝。顧問雖然將DC留在現場後離開,但是他提出了社團活動中穿著女僕裝的方案。事務職員在2天後聽女生陳情,主任帶著顧問來到女生家裡道歉,並把照片全部刪除。顧問曾暫時被停職,但之後復職也未向學生說明。於4日時學校緊急召開集會表示歉意。

顧問教師說,只是開開玩笑,以為學生能夠接受。縣教委表示,老師開的玩笑會深深傷害到學生。

> http://www.yomiuri.co.jp/national/news/20090304-OYT1T00461.htm

果然紅字才是笑點所在嗎... 話說藝術社為什麼會有備用女僕裝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