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dayoo.com 2009-04-17 10:34 來源: 大眾網-半島都市報



28歲的美女髮型師和劫匪。

據俄羅斯《莫斯科時報》、《生活》週刊等媒體4月16日報道,俄羅斯日前驚爆離奇案件——今年3月14日,32歲的劫匪維克多闖入一家髮廊實施打劫……

然後,髮型師對劫匪做了什麼!?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抖)

據俄羅斯《莫斯科時報》、《生活》週刊等媒體4月16日報道,俄羅斯日前驚爆離奇案件——今年3月14日,32歲的劫匪維克多闖入一家髮廊實施打劫,不料卻被28歲的美女髮型師歐爾加制服。令人驚訝的是,隨後兩天裏,歐爾加竟將維克多當做自己的“性奴”肆意蹂躪。日前,維克多和歐爾加分別以“強姦”和“搶劫”罪名對對方提出起訴,而他倆都可能鋃鐺入獄。

打劫髮廊 卻被女髮型師制服

據報道,這一離奇案件發生在俄羅斯卡盧加州梅斯克霍夫思科市。3月14日週六下午5時,32歲的劫匪維克多持槍闖入當地一家髮廊實施打劫。然而,當他走到28歲的美女髮型師歐爾加面前收錢時,後者卻動都沒動,惱火的維克多只好親自動手對歐爾加搜身。

但維克多做夢也沒想到,外表嬌柔的歐爾加竟是一名訓練有素的空手道“黃帶”高手,還沒等維克多反應過來,歐爾加已經將他掀翻在地,接著,歐爾加麻利地用一根吹風機上的電線捆住維克多的手腳並塞住他的嘴巴,然後將他拖進一個地下儲藏室中。

被關地下室 倒楣劫匪淪為“性奴”

制服劫匪之後,其他髮型師和顧客全都為歐爾加的英雄之舉高聲歡呼。歐爾加告訴同事會報警將劫匪送給警察局,但事實上她並未這樣做。

據悉,當天晚上正巧是歐爾加在髮廊內值班。當其他髮型師和顧客都離開之後,歐爾加命令維克多按她的吩咐做“一些令她快樂的事”。歐爾加揚言,如果維克多敢不合作的話,她就會立即報警。迫於歐爾加的淫威,維克多只得任歐爾加擺布。

被迫吃偉哥 慘遭“強暴”兩天被放

據維克多稱,歐爾加首先用手銬將他綁在暖氣片上,又給他披上一條粉紅色毛毯。在對維克多進行了一番羞辱之後,歐爾加竟給維克多服用了幾片壯陽藥“偉哥”。隨後48小時裏,歐爾加強迫維克多按照自己的方式發生了多次性關係。

直到3月16日晚上,在當了整整兩天“性奴”之後,身心飽受折磨的維克多終於被歐爾加釋放。獲釋後的維克多立即到警察局報案,並向警方提交了一份訴狀,稱自己遭到了歐爾加的“性侵犯”,並導致他身體受傷。

互控對方 劫匪美女可能雙雙入獄

得知自己被劫匪維克多告上法庭之後,歐爾加十分氣憤。歐爾加稱,事實上在扣押期間她一直對維克多“非常好”。歐爾加說:“他真是個混蛋。是的,的確有過幾次(性行為),但我給他買了新的牛仔褲,還給了他食物和飲料,當他離開的時候我還給了他1000盧布。”作為報復,在遭到起訴第二天,歐爾加也向警方提交訴狀,以搶劫罪名起訴維克多。

據報道,目前卡盧加州一家法院已經對維克多和歐爾加兩人都正式提出了犯罪指控,而兩人都可能鋃鐺入獄。


2CH 鄉民反饋


3 : マンサク(神奈川県):2009/04/16(木) 15:40:55.93 ID:3YSdUDVr
我也想被強暴啊><

6 : ヒメシャガ(西日本):2009/04/16(木) 15:42:09.39 ID:xYXQEEBR
工口遊戲化決定!

12 : オキナグサ(東京都):2009/04/16(木) 15:42:48.46 ID:4HwQZzn5
給我zip

18 : チューリップ(東京都):2009/04/16(木) 15:43:30.37 ID:00fgT1lC
啊 俄國啊

19 : サルトリイバラ(九州・沖縄):2009/04/16(木) 15:43:32.19 ID:D2f5A5QJ
這種像工口遊戲的事還真的有

22 : フデリンドウ(福岡県):2009/04/16(木) 15:43:42.28 ID:NjKZvT/Z
得了便宜還賣乖!

26 : シンビジューム(関東):2009/04/16(木) 15:44:24.28 ID:jgIxXD5f
多可怕的事件啊

34 : コスミレ(コネチカット州):2009/04/16(木) 15:45:17.70 ID:iAWW1JG4
我稍微去趟美髮店…

37 : ヤブヘビイチゴ(アラバマ州):2009/04/16(木) 15:45:42.72 ID:IdrAcArm
快把髮廊的地址告訴我啊!

> http://blog.livedoor.jp/dqnplus/archives/125090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