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今天的新聞之前有事要說,就是盜文情況好像還滿嚴重的。
昨天檢查了回覆,看見有些好心的讀者有告知其他抄襲的link
不過因為前段時間我比較忙碌所以沒來得及回,這裡先道歉...

不得不聲明一下,我通常在網路上活動的ID只有這3個:
shintaro(慎太郎)、囧星人、御神(樂舞)

而我常活動的地方也只有:本地ACQ論壇大使館
(偶爾在其他論壇活動,但不會發長文就是...)

所以如果在其他地方看到我這裡原創的文章出現,不用懷疑,都是盜文。

首先,我不介意他人轉貼新聞
但是起碼在貼到其他地方時跟我一樣保留資料來源比較好,不然人家怎麼知道消息真偽哩?
其次,轉譯文也就算了,有時候連我那些不負責任的吐槽文也一起轉…
沒有自己的感想就用別人的,啊你會不會太作賤自己?

我很高興能夠通過blog跟各位分享各類囧資訊,但不希望我的讀者抱著只是想跟人炫耀自己多能幹的心態,更不希望本blog變成某些大陸網站編輯省工時的道具!so,以上2點,看著辦。

如果覺得站長很小心眼,沒關係,當我說屁話。當有天你也遇到和我一樣的囧狀況,但願你能笑著面對 XD

======================================================
★讓HINAKO來陪你鍛煉身體吧~

想要健身的阿宅請猛擊以下link,就在amazon可以買到:
http://www.amazon.co.jp/dp/B0025MGLTA/

内容:
前代未聞の筋トレ用アニメーション! 種目は誰でも知っている「腕立て」「腹筋」「スクワット」
の3種類。また、特典映像としてコスチュームや音楽、回数などが異なる30種類以上の
バリエーションを用意しており、「ひなこ」との毎日の筋トレタイムを飽きずに楽しめます。

◆出演者について
16歳。153cm 48kg,性格開朗,很喜歡運動和動畫。
原本是個(三次元)人類,國二時被動畫角色化。<--簡單的說是以某名真實少女為模特 XD
她的許多朋友也有出演配角喔。



根據買家評語,這張DVD具有極好的健身效果,不僅鍛煉肌肉,連股間都一起鍛煉了(爆)

最屌的是,監督鈴木 行,這人有做過富野由悠季的助理監督啊啊啊啊
(也就是從理論上說,把股間肌肉鍛煉成像鋼彈一樣應該不是問題!)

你想說讓2D萌娘來做健身指導很怪?

怎麼會滑稽呢,現在很多健身教材都馬是找美女教練來帶不是嗎!



雖然說看封面很像買錯東西



貼心提示:最好確認四下無人再健身★ (周りに人がいないことを確認した方がよさそう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