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俄科學家:百年前一幽浮犧牲自己救地球

沒什麼,突然有種好溫馨的感覺所以我不得不推一下這篇新聞。

一名俄羅斯科學家說,一百年前有一個外星人太空船「犧牲小我」,阻止了一個巨大的隕石摧毀地球。

英國太陽報報導,俄國「通古斯太空現象基金會」負責人「雷文博士」說,他在「通古斯事件」發生地點附近,發現了一個有許多奇怪符號的石英板,他認為這應該是幽浮駕駛艙的儀表板。

所謂「通古斯事件」是指1908年六月,西伯利亞大森林因為一起不明爆炸起火燃燒,讓兩千一百多平方公里範圍內的六千多棵樹木付之一炬,全被燒毀。

「雷文博士」說,他發現的這塊石英板就是幽浮太空船蓄意撞上隕石,以阻止地球生命全體滅亡的證據。此外,他還發現矽酸鐵,這是一種地球無法製造的物質,只有外太空才有。不過英國一名幽浮專家認為,這種說法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這外星人對人類真好…等下你該不會恰好是我的同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