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男性疑惑の金メダリスト・セメンヤ、両性具有と判明…陸上女子

090913 Futanari (by yukiruyu)

9月11日澳大利亞媒體爆料, 被懷疑是男性的南非名將、柏林世錦賽女子800米冠軍塞蒙婭, 在經過性別測試後, 已證實其為同時具有男女性生殖器的雙性人.

《悉尼每日郵報》透露: 經過醫學鑒定, 塞蒙婭同時具有女性和男性的生殖器官, 但卻沒有子宮和卵巢. 因此已經可以確定塞蒙婭是個雙性人. 該選手在上月的柏林世錦賽後接受婦科檢查, 並被採集了血液和染色體以供進一步檢驗. IAAF指出, 塞蒙婭並不是藥物亂用者, 他所面臨的是一個醫學上的遺傳問題. 無論檢驗結果如何, 他都可以保留金牌, 而如果他被證實並非女性, 田聯會給當時獲得亞軍的肯尼亞選手傑尼斯一塊新的金牌. 國際田聯(IAAF)將再討論後於11月公佈結果.

******

扶他真的存在啊啊啊啊啊!!! Σ(゜ロ゜ノ)ノ ヒィィィ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