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更新這裡要變成廢墟了... 那就來幾張貓撐場面

和服貓 (by yukiruyu)
和服貓

天冷的時候 就不要管誰貓誰狗了 (by yukiruyu)
天冷就不要管誰貓誰狗了...

冷死了讓我們進去吧 (by yukiruyu)
夭壽冷,行行好讓我們進去啦

投降啦我投降啦 (by yukiruyu)
投降啦我投降啦!

夾縫中的貓 (by yukiruyu)
夾縫中的貓 1

夾在隙縫中的貓 (by yukiruyu)
夾縫中的貓 2

上得去下不來 (by yukiruyu)
上得去,下不來

我的家 (by yukiruyu)
貓屋

水手服貓咪 (by yukiruyu)
打的是學生妹牌

咖啡貓 (by yukiruyu)
咖啡貓!不是加菲貓……

我的尾巴不是椅子啊 (by yukiruyu)
我的尾巴不是椅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