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 [感想] May'n 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 in Taipei(前)

因為是 May'n BIG☆WAAAAAVE!! 所以房屋搖晃得很厲害 (誤)



沒弄錯的話,這段影片是馬來西亞的宣傳 CM。

順便說一下我為何沒有參加簽名抽選好了,
以往我都一定衝的,可是這回得獎方法設計讓人納悶。

這樣說好了,以前我參加過的簽名握手資格抽獎,通常都是兩種形式
一種是價格設定得比較高(2000 以上),可是一定有資格可拿,
另一種價格設得相對較低(1000 以下),可是未必拿得到。

這次台灣站買個 1000 元 T 恤也還要用抽的,
而且 GOODS 居然就只有一種可選!毛巾什麼的都沒有!

知道的當即我就放棄購買。
不是我對部長的愛不夠,
是不爽給這種貪得無厭又毫無誠意的主辦方坑錢。

幸好有買票就可以另抽資格,
但是這種制度把買了貴得要死的商品卻沒抽到的人當成什麼了呢?
如果說 GOODS 只有一種可選是因為台灣是終站,
也未必能說是情有可原吧?
這樣感覺上就好像,同樣是花錢買票,台灣這邊就只能撿人家吃剩的。

然後會場選個跟座鬼屋一樣的地點,麥克風還會爆音,
我們台灣人是低人一等還是怎樣?

我知道大多數去這場 LIVE 的人,
抱著歡天喜地的心情去,又心滿意足的回來(尤其是抽到資格的人)
我沒打算吹毛求疵或潑冷水掃大家的興致,
但與馬來西亞那邊比,台灣方面的用心就是沒有出來。

台灣沒有設計入場票、不做海報、不做入場看板、不做網站宣傳
(好吧有個窮酸的部落格)
剛開始連 STAFF 工作證都懶得做,只趕出一張印刷比例有問題的破紙片。
(工作證上的 May'n 看起來瘦得跟平●綾差不多)

整套流程程序也是做得莫名其妙、亂七八糟。

為什麼 19:00 開演要在 12:30 發入場牌?
同樣,15:30 發賣商品,那 13:10 發號碼牌的意義是什麼?
既然 12:30 已經拿到號碼牌了,17:30 進場的意義是什麼?
主辦方難道預設所有人都願意在那耗一整天嗎?
主辦方沒有注意到他們自己可以坐著板凳在室內乘涼
而大多數歌迷都是在戶外吹風曬太陽待上超過 6 小時嗎?

日本官方幾乎是全程搖著頭在看待。

總之…在大喊 LIVE 好完美、May'n 多可愛之前,
我想觀眾們還是要多睜大眼睛,用中肯的角度去評估。

否則其實這樣看下來,May'n 第二次來的可能性極小。

那個什麼 ANISONG IN AISA 組織有派發會員申請表格,
最後一欄要求填寫會員最喜歡的藝人歌手,似乎不少人寫上了水樹奈奈。
本來我也懷著期待的,體驗完整場後,我連會員申請表格都沒交回去。

因為喜愛的歌手 LIVE 交給不可靠的公司主辦,真的就等著被毀掉吧!

不要跟我說什麼要 ANISONG LIVE 事業需要支持的屁話,
台灣可不缺一家經紀公司撈動漫迷的錢。
雖說如此,我不打算全盤否定某公司,有可能是缺乏經驗或什麼的。
但是肯定的話就留到它真的有做到位再說吧。

場地部分就是那樣子,至於音響水準我不便評估,因為耳朵已經幾乎被震聾了。

後來跟其他位置較好、聽過她以前 LIVE 的歌迷確認後,
才知道 May'n 末尾幾首歌的確有聲音沙啞的問題,
究竟是音響還是什麼的問題,不得而知。

其實就算是真的沙啞我也不驚訝,
畢竟前天她還在香港演唱過,如果 May'n 每場 LIVE 都豁出全力演出的話,
聲音或體力沒來得及恢復也不奇怪。這部分我是完全可以體諒和接受的。

硬要說的話,我對這種為了省時間和金錢而過於密集的日程安排並不是很滿意,
因為很難相信台灣這邊聽到的演出有超過甚至達到 HK 的水準。

那麼,先談了一些嚴肅的事項,下一篇要開始發花癡了(笑)



下一篇: [感想] May'n BIG☆WAAAAAVE!! Asia Tour 2010 in Taipei(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