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 100828 – Nike的「Power Laces」自動合腳專利已經問世,重現電影《回到未來2》劇中的2015年最新科技,指日可待!

最近幾天席捲各大電影情報網站和《回到未來 BTTF》眾多影迷資訊站的最大新聞,莫過於國際知名球鞋廠牌Nike(耐吉)在美國申請的『Article of Footwear with Lighting System』專利獲得公開。在這一份專利中不僅完整揭露出「lighting system」鞋子各部位可充電發光的特徵以外,更是首度將《回到未來》影迷們引頸期盼已久的『Power Laces』(專利內文稱之為Automatic fastening)鞋子自動合腳系統的細節完整公佈!


不過穿個鞋還要帶電池這種設計顯然很...
而且看起來有點重量,上市後市場接受度還要再接受考驗。

via MARTY MCFLY SHOE BUYER It Was a "Spur of the Moment Decision"

昨晚於 L.A. 舉辦的首雙 Nike Air Mags 拍賣會,
最終以 $37,500 結標,由英國說唱歌手 Tinie Tempah 贏得該商品。



期待未來,自動合腳的鞋子越來越普及吧!

McFly's Closet


不過,我最想要的飛行滑板什麼時候生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