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信 Anne Hathaway 根本就是個搞笑咖,她每次來 SNL 都很敢犧牲形象。
但對影迷來說到底是不是好事就... 因人而異吧 XD







這個都市殭屍傳說還不算是她形象毀壞多嚴重的一次,但在網上還滿流行的。




* 最初印象我也以為這可能是惡搞 Psy 的騎馬舞,
不過創造這個舞蹈、同時也出演 Mokiki 的演員 Taran Killam 在受訪時提到
這其實是他從大學起就在跳的舞,所以他寫了這個 skit。
他在寫歌詞時才意識到這個玩意和 Gangnam Style 很相似。

* submarine bottle (潛艇瓶子):
和紙飛機之類的東西一樣,一種可 DIY 的童玩。做法說明(順帶一提,Mokiki 的那個 Size 有點太誇張就是。)

* Sloppy Swish 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什麼中文來表達,硬著頭皮翻譯成「拖地舞」。

影片下載 >> Anne Hathaway - Mokiki @SNL S38E07.mp4 (21.2 MB)
字幕下載 >> Anne Hathaway - Mokiki @SNL S38E07.srt (3 K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