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小久家玩,於是終於有機會和三隻貓玩耍了!!!
有貓,而且是一屋子的貓!踏進屋子中的時候真是超激動,甚至有點擔心會不會氣絕死在人家家裡,或是把小久殺了將貓佔為己有…。


以往我對貓的印象一直是比較怕生而且不直率的,小久家的三隻貓個性意外地都非常好,大概是有跟伙伴一起長大吧,不會怕生得多嚴重。至少不會看見有客人在門口就立刻一溜煙躲進房間的床下,只是剛開始一直緊張地立著尾巴而已。

米索果然是超可愛的,可是一肚子肥油果然驚人,走路時肚皮會左右晃蕩,親眼目睹時差點嚇傻了眼:令人噁心的動感囧。但是她的頭怎麼會這麼小…所以顯得下盤非常龐大,跟她玩的時候總是忍不住會捏捏她的肚皮,指尖會傳來微妙的手感;至於她,則似乎非常不喜歡別人這樣開她玩笑,我這樣做的時候,她就會發出不滿的低吼,轉身逃走。

MARU是三隻貓中個性最柔順的,叫聲也最可愛~(我認為啦)看照片因為看到她一身黑黑的眼神銳利,所以一度以為她應該是個難相處的小傢伙,沒想到誤很大。人家只是很文靜(文靜到容易被忽略…),但是其實非常地隨和,讓人摸啊玩啊都很配合,照小久的說法,就是隻公關型的貓︿︿

西魯大爺是最活躍的傢伙,本來我今天最期待的是小胖子MISO,可是這傢伙一直在眼前跳來跳去,表情豐富又愛玩,害我忍不住抓起他來猛抱。

順便說下,小久對貓說話就向對人說話一樣(明明聽不懂還要表現得聊得很專注一樣?)…我知道有寵物的人這麼幹的也不是少數,但是實際看著人這樣做,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
算了吧,比起我這個會對電腦說話的傢伙,跟貓說話絕對要正常多了。

下圖是西魯和米索在逗貓棒的誘惑下,玩得很high的景象。
文靜的MARU小姐並不太鳥這套,但是偶而也會敷衍性質地躺著抓幾下。


西魯其實體型也不怎麼苗條,小手粗粗短短的,大有肥胖趨勢。幸好活潑好動,不然就是可以跟米索比胖囉!
右圖是害羞的躲在書櫃中的瑪魯小姐。
   

很專注地凝視著逗貓棒的西魯。


MISO(含鮪魚肚)玉照
「我很會擺POSE喵」


西魯有點邪邪的表情
西魯「不要看我太久小心愛上我喵」
米索、瑪魯「才怪咧喵」


仍然是米索,拍照瞬間很專業地擺正了頭。明星臉明星架勢喔!
但是你…肚子翻出來了啦,小姐…


拓郎家的燒賣亂入,於是家中有了4隻貓。
真是好難得的景象啊!
下圖:小辣妹燒賣和大帥哥西魯對峙中,兩人以貓拳相伺候長達5小時之久



西魯「妹妹毛色不錯唷喵」
燒賣「你再過來我要叫了喵」


自始至終非常成功地扮演雕像的靜態生物瑪魯
瑪魯「無心…喵」


基本上就這樣吧…
弄了一身貓毛,要快點去洗洗了。
被貓環繞的日子真是幸福啊,什麼時候我也快點能抱一隻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