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自遊戲基地

風靡全球20年經典之作 即將再次登台

  和信超媒體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正式對外宣佈,簽約代理日本SEGA公司招牌作品《Phantasy Star Universe(夢幻之星 新宇宙)》,戲谷將負責線上營運及銷售的工作,並預計於2007年內上市。「夢幻之星」這系列以 科幻題材為背景的角色扮演遊戲已風靡世界20年,忠實玩家遍佈全球。這款最新作品,豐富內容更勝以往,是玩家千萬不可錯過的日式經典遊戲。

我的PSO歲月終於要回來了嗎?(笑)但是魔獸之路還正在途中,平日上班又任務繁多,好苦惱啊(抱頭)
永遠忘不了PSO帶給我的樂趣和回憶,雖然它若被代理入國內,我很擔心玩家素質等種種原因會令它再次變質,然後,或是因為不受國人歡迎,再次停止運營……。啊啊,怎樣都好了!眼下,只要能讓我喊一天的口號「英雄は一人じゃない」,大概也就此滿足。
因為我真的好想念PSO啊!

PSO Universe Net Work 介紹片


古董:PSO EP3 Goodbye
這是一個日本玩家在PSO EP3停止運營前製作的Music Video
上傳Youtube的同時附言:思い出いっぱいありがとう!(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多回憶!)
這首歌,聽聲音應該是Kotoko或是I've Sound中的某人唱的,有知道歌名的人請麻煩告知一下,謝謝了<(_ _)>

いつか来るとわかっていたけど
雖然知道這一天總會來臨
PSOが終わってしまうのは
PSO結束之後
とても寂しいですね
還是感到非常寂寞呢
PSOはなにかしら自分に影響を
我認為PSO對自己
与えてくれたと思います
有很大的影響

PSOで出合った人たち
在PSO相遇的人們
Sonic teamさん
以及Sonic team
お疲れ様でした
你們辛苦了
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還有,謝謝你們

またどこかで
直到在某地
出会える日まで・・・
再次相遇的那天・・・(我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