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發表於遊戲基地新聞

  由岩井恭平寫作、るろお擔任插畫的人氣輕小說——《蟲之歌(ムシウタ)》的同名改編動畫作品,即將在7月5日開始在日本電視台上映!

  本 作故事中的「蟲」是一種只附在擁有願望的人身上,並給予「附蟲者」不同特殊能力的生物。「附蟲者」在使用特殊能力的同時,會被蟲吸食願望。而當「附蟲者」 的願望被完全吸食後便會失去所有思考能力。 於是,「附蟲者」們為了追求各自的夢想而被迫互相用替身蟲來戰鬥,上演出一幕幕悲劇。小說意境蒼涼,被譽為是繼《伊里野的天空,UFO之夏》之後難得的感 人佳作。岩井恭平的筆法張力十足,情節高潮迭起,值得一讀。

  本次動畫化的系列構成人員,找了《萬花筒之星》、《瑪莉亞的凝望》、《羅 密歐與茱麗葉》的腳本作家、以細膩手法著稱的吉田玲子老師擔當。聲優方面,則由淺沼晋太郎、生天目仁美、田村由香里等人擔當,這是身為腳本家兼演員的淺沼晋 太郎繼《ZEGAPAIN》之後再次出演動畫主役,期待他們在《蟲之歌》帶來的精彩演出!

  《蟲之歌》的小說版由台灣角川出版社代理,將於今年6月下旬發行第三集。

# shintaro:故事聽起來很有趣,而且有吉田玲子作擔保,應該是下半年度最期待作品之一?

製作人員
原作:岩井恭平(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角色原案:るろお
系列構成:吉田玲子
角色設定:神本兼利
怪物設定:岩永悦宜
美術監督:東厚治
美術:スタジオちゅーりっぷ
色彩設計:但野佑季子
音楽:藤田淳平
音楽制作:ブロッコリー
音響監督:菊田浩巳
音響製作:楽音舎
監督:酒井和男
動畫製作:ビートフロッグ
製作:ムシウタ製作委員会

配音人員
藥屋大助:淺沼晋太郎
杏本詩歌:花澤香菜
立花利奈:生天目仁美
みんみん:田村由香里
土師圭吾:平川大輔
五郎丸柊子:高木礼子
皆川あさみ:志村由美
浅野みはる:黒河奈美
風間京子:白石涼子
兜:浜田賢二
担任教師:斎賀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