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神隱島的全島民800多人在一夜之間失蹤,原因不明,只有一名失去所有記憶的少女存活下來。4年之後,已滿16歲的少女マリ,離開撫養自己的祖母來到全宿舍制的私立海凰學園,在那裡,她和隱藏自己外星人身份過著學園生活的萩乃相會了。實際上,神隱島事件正是萩乃擔任艦長時,戰艦『BLUE』所引起的災難。

  在學校生活期間,マリ和同學們有過衝突,但很快就相到理解,關係也逐漸融洽。另一方面,萩乃與マリ的邂逅,是第一次正面和人類相處,逐漸地對自己的使命產生動搖,而此時不為人知的侵略戰爭正在逼近中,她們將了解彼此——
因為我不能在寫新聞的時候發花癡,到論壇還沒人鳥,只好在部落格自己花
(好可悲啊……)

多麼讓人感動的新聞~又可以看吉富的大腿了~
但是讓《戰鬥妖精雪風》大倉雅彦來監督,怎麼總覺得會變成金屬味道十足的科幻動畫
(雖然本來就是沒錯)我要的學園百合物語真的有望嗎?QQ

畫風的變化!?
不是我說什麼,吉富的畫風是不適合作成動畫還是怎樣明明很可愛很清純的臉蛋,為什麼動起來就成了麵包超人啊?(! ゚Д゚)

然後是那個倒扇形的髮型~同一部作品中居然有兩人是這樣
吉富他本人難道喜好這個STYLE嗎?OTL
為什麼沒有雙馬尾?OTL
像RAY那樣的披肩長髮也不錯不是嗎?OTL

【若竹マリ】--人名的迷思!?
在寫新聞的時候就在想半天,到底該不該把她弄成中文
雖然某些大陸網站那樣寫了,我敢肯定99%不是『瑪麗』OTL
超級瑪麗咧OTL 麻煩你們不要看到片假名就隨便以為是外來語好嗎OTL
所以應該是『麻里』、『真理』之類的,更和風的名字吧~

澤城女王配音的千光寺萩乃 是『艦長』一樣的角色
我已經開始想像她的演出音色了www
看劇情設定覺得非常微妙~
 啊啊~ 感情深厚的兩個少女,少女A沒有想到少女B就是滅了全族(?)的仇人
沒有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OTL

在這樣冷靜地思考了一下劇情走向後,突然覺得



好俗。


我要的外星人後宮收集記在哪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