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下為什麼本部落格改名了……
其實筆者一直有個夢想,就是在搜某個名字的時候,google的第一個就是自己取的名字。
例如搜shintaro,google的第一個結果就是代表我的shintaro(目前還沒達成)
可是我努力了很久……搜『伝説の場所』的結果,
雖然第一個是我的部落格沒錯,第二以後的都是些亂七八糟的結果!

相比之下許多名字取得比較特別的部落格,目標都比較一致……
所以我決定把『伝説の場所』用英文來拼!!就醤。(可以說我無聊)

今天要推的新聞:
《涼宮春日的憂鬱》傳說中的影像限時公開!?

基地主打活動(!?):
《玻璃假面》衛視中文台開播活動,贈送DVD、海報

※如果有基地帳號就去給活動捧個場吧=v= 我每期都有參加,
 只是獎品都被別人領走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