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順便說下我為啥要玩エロゲ:因為這是一種修練(爆)!迷動漫如果連エロゲ都不玩也實在太失格了。尤其是現在人往往會把某某動畫播出之前宣告『我有玩過原作』莫名其妙當作一種炫耀。唉唉,其實我本質上是很清純的(?),都是這個敗壞的社會逼迫我去玩エロゲ不是嗎?!(被拖走)
言歸正傳,這次要寫的是一篇女裝遊戲。說到女裝的經典,就不得不提到宮小路瑞穗啦~但是,今天所要說「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以下簡稱こいたて)可謂跟おとぼく完全沒有可比性,因為男主角除了女裝、臉蛋長得可愛之外沒有任何女化跡象。

不過也沒什麼大不了……反正我本來就不喜歡おとぼく。
第一:娘娘腔的男人讓我覺得很噁心
第二:那款遊戲的插畫實在是醜到無邊
こいたて的畫風雖然也不是特別投我所好,總算沒有走形到令人厭惡的地步。

而我決定開始攻略第一女主角的原因是『春日崎雪乃』這個名字還不錯……(喂)
重點是她的頭型整個就是姬宮千歌音的翻版啊啊啊wwwww

總的來說是素質比較高的遊戲。劇本、CG、音樂都在水準之上,聲優配音也很棒(…),會讓人捨不得跳過對白。戰鬥時的氣氛只能算是普通,主角不算特別厲害,但是特別耐打(不愧是『盾』),在受了幾次傷後回去溫柔鄉泡泡後就可以取得最終的勝利了。當然也有BAD ENDING,真相暴露而被趕走、或是護衛失敗殉職都有,女主角的GOOD ENDING都有各自的角色單曲,還不錯聽。比起之前的夢見師,是更可見公司用心的作品,而且娛樂度也確實足夠。至少我玩的時候覺得很歡樂啦。(跟有沒有H內容是無關的)

主角叫如月修史,算是個特工,代號Shield Nine。因為身高矮、聲音細、加上童顏的關係,被課長派遣了一項特殊任務——男扮女裝潛入女子學園中保護兩位大小姐:春日崎雪乃和樁原蓮。這兩人因為跟議員家族有關而受到恐怖份子狙擊,但是本人不知情,如月的任務就是瞞著所有學生進行保鏢工作。
在學園長的推薦下,化名為『山田妙子』的如月輕易加入了雪乃和蓮所在的『撫子會』,這個會中的人們受到全校學生的景仰(說穿了就跟聖媽的山●合會差不多),沒想到修女和老師剛離開,這些外表溫柔典雅的少女們馬上破相……是的,少女們私下原來都是狂傲的大小姐啊!名義上是加入撫子會,其實是作為『下僕』甚至『狗』的妙子,地獄的生活才剛開始……

▼首先是外表Check!嚴格的學生會長‧雪乃對妙子粗糙的皮膚不甚滿意。

▼雪乃也非常看不慣妙子粗魯的言行舉止,為了使其符合撫子會的形象,對『她』嚴厲管教。
主角心中悲嚎:因為我是男人啊!
▼『連泡茶也不會!妳真是笨蛋!白癡!蠢豬!』
明明是在教對方如何做一個端莊的淑女,主角的表現卻令人抓狂,雪乃本身的淑女形象也被毀滅……

轉折是從——雪乃意識到,妙子一次又一次地捨身救自己開始。她終於開始真心地為妙子好而給予調教。尤其妙子在皮膚保養好之後,美人的資質畢露,一時變成校園內超人氣的偶像。穿上女僕裝的樣子令雪乃不自覺地小聲說出『好可愛』。

其實,百合的可能性是有的,我非常堅信!只是因為遊戲性質的緣故,結局注定是普通的男性向エロゲ。即使妙子不是男人,雪乃在彷徨之後也有可能和她成為真正的戀人。這一點從遊戲中的許多對白中可以看出,不過只能讓一切在腦內自動補完吧……
在真相未被發現之前,雪乃在見完妙子後會在自己房間臉紅地自言自語:『為什麼呢,只是面對一個學妹而已……』啊啊,這是多麼惹人憐愛的景象…(這位太太妳還是早點睡吧……)
而在第一次的護衛任務完成時,雪乃也主動提出了讓妙子叫自己『お姉さま』的要求,不過被拒絕了。
▼在幾天之後目睹的真田設子被告白事件中,主角終於知道叫『お姉さま』的特殊含義。
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左邊的是玉米,右邊的是間桐櫻,沒有誤 XD)


雪乃和妙子在第二天莫名其妙上演了一場讓周圍人狂起雞皮疙瘩的愛姐妹劇場
起因是雪乃以惡作劇為出發點,強令妙子和自己扮演學園內羨煞旁人的戀人
▼『啊哈哈來抓我啊~』『討厭~姐姐等我嘛~』

這段劇情真的有搞笑到……像是COS神●月一樣,兩人來到大樹下吃便當,雪乃完全不顧妙子的口腔容量朝她猛塞食物,眼見就要噎死,妙子反餵雪乃進行反擊,這兩人就將湯匙互往對方嘴巴猛戳僵持不下……還一邊以凌厲的眼神提醒對方不要壞了淑女形象。最後居然爆發成肢體決鬥,而眾多偷窺的學生只見妙子一個踉蹌壓在了雪乃身上,雪乃也不知是故意配合還是為了維持面子,一副臉紅害羞的樣子說『真是意外地大膽啊』XDDD

排除結局,基本上這條路線我是玩得滿歡樂的。討厭瑞穗歸討厭瑞穗,我真的抵抗不了美少女的攻勢(淚),人家我就是喜歡看美少女啊(羞)!瑪莉亞姊姊請饒恕我這個罪人吧……
剛入手「ソルフェージュ~Overture~」,下次說不定就可以談談這款清水型純正百合遊戲w

附上「恋する乙女と守護の楯」的OP。呼籲所有瑞穗遊戲的男主角砍掉重練!


關聯文章:
久違的エロゲ單元!「Princess Frontier」レキ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