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逮捕令3公開人物設定(媽咧我看到好多莉莉安的學生~)
【動畫】マリみて第4季製作確定,情報正式公開。
【動畫】『東京魔人學園剣風帖 龍龍 第二幕』放送開始。
【活動】第一屆國際漫畫賞頒獎典禮落幕。
【電影】《歡迎來到殺人勝地》電影贈票活動開跑。這次的問題需要看預告片才能回答喔!另外,本片是限制級影片,未滿18歲人士不得進場,請網友留意。ヽ(´ー`)ノ

今天的網球拍拍廣告好煩!

是說一直都在忙動漫頻道的活動頁面,差點忘了幫基地宣傳一下改版活動
要抓緊時間賺G幣拯救阿丸了啊……現在才發現自己的彈藥少得可憐OTL
【活動時間2007.8/1~8/3】
1、拯救阿丸大作戰
活動期間,登入基地即可使用G幣攻擊邪惡的黑暗使者(沒有誤),累計消耗達500G幣時即獲得抽獎序號一組。
2、基地歡騰答答樂
活動期間,答對三道題目即獲得抽獎序號一組。
3、新手二重送
第一重:活動期間,登入基地即獲得抽獎序號一組。到任一討論板發問,G幣經驗值加倍!並可隨機得到抽獎序號。
第二重:完成三步驟-在討論板發表新文章、新增或編輯一篇WeKey、於MyBase新增一名好友,立刻得到抽獎序號。
4、回娘家三部曲
活動期間,登入基地即獲得抽獎序號一組。到任一討論板發問,G幣經驗值加倍!並可隨機得到抽獎序號。
活動期間更新會員資料,可獲得2007紀念徽章一枚。
卸任板主更新會員資料,可獲得資深板主徽章一枚。
5、舞動串連活動
號召三位好友同時將昵稱改為『《gamebase》8/1全新改版,邀你普天同慶!』並更改頭像為基地提供之『暗黑邪惡阿丸』或『黃金正義阿丸』其中之一,拍圖寄至ruruhuang@gamebase.com.tw,經審查無誤後即送出一組抽獎序號。

(茶)綜合起來,第5項任務的難度有點高啊~(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而且如果全部達成的話,最少可以得到5組序號? XD 加上隨機得到的,活動開始後,恐怕會見到抽獎序號就像家樂福的彩券一樣多得跟衛生紙似的……然而,獎品還是不錯的,值得各位為之一博。一共208份,按照基地日均登入人數來算的話,中獎率似乎也不是那麼微乎其微。準備好賣命收集抽獎序號的朋友,現在已經可以開始制定戰略了。這5項活動中,最穩固的一定能得到序號的方法——當然就是攻擊黑暗使者!所以,不需要猶豫了,豪氣地灑下G幣吧!(前提是你平時有經營過基地帳號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