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週刊《コミック・ガンボ》7月31日起在 Yahoo!コミック上免費配信連載漫畫!
《コミック・ガンボ》是2007年1月16日創刊的世界第一部免費漫畫週刊,發行數約10萬部,讀者群以首都圈通勤、同學的20~40歲男性為主。這次他們推出的服務,與全球最大的入口網站Yahoo!合作,看來是有擴大作品知名度的企圖。一旦《コミック・ガンボ》作品認知度提高,之後單行本發行規模也將擴大吧。Yahoo! コミック另外一個重要吸引力是免費,在那基礎上將讀者誘導向同社提供的付費內容。這次合作對雙方來說都有很大益處。

【活動】「アニメ検定」特訓開始!
日本即將在11月23日開催「全国総合アニメ文化知識検定試験」(アニメ検定),在那之前即將在8月~11月每月開催「アニメ検定トークセッション」(也就是特訓啦XD),邀請動畫界諸多名人前來講演。第1回已確定將在8月4日開催,講師是聲優桃井はるこ!定員100名,費用為3500日圓(含稅)。總覺得很可能演變成簽名會啊(炸)。

【動畫】TVA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官方網站開放!
「ロザリオとバンパイア」直譯是「十字架和吸血鬼」。原作是池田晃久在《月刊少年ジャンプ》上連載的魔幻漫畫,2006年5月被改編成廣播劇CD,預訂將在2008年電視動畫化,由GONZO公司負責製作。
(看畫風還以為是青年漫畫 XD 沒想到是這麼清純的校園魔幻劇場啊)
平凡的少年・青野月音在高中升學考試失敗後,進入作為最後希望的妖怪學校(?)陽海學園。入學典禮當天,與美少女吸血鬼・赤夜萌香相遇了。因為其血味似乎很有吸引力,萌香看上了月音。陽海學園的校規不允許人類存在,一旦真身暴露,就無法繼續在校內留下。月音拼命隱瞞自己是人類的真相,最後還是被萌香知道了!盡管如此,她決定包庇月音。不過,在這充滿妖怪的學校中前途多難,兩人是否能在這所學校安然無事生活下去呢…?
CAST
赤夜萌香:水樹奈々
青野月音:岸尾大輔
黑野胡夢:福圓美里
仙堂紫:こやまきみこ
白雪みぞれ:釘宮理惠

【活動】壹蘋果關於今年FF10的報導《3萬人參與動漫祭,「萌」風當道!》。
那個鋼彈是真的很醒目 XD 不過,我想說的是這張照片:

(圖說:「蘿莉聯萌會野望團」昨到動漫祭搜尋「萌」女,圖中即是被評為優質的「萌」。沈君帆攝)

(噴)ハルヒ旁邊這位,不就是我們遊戲基地ACG美少女的熱血板主嗎!?
我怎麼認得他的?拜託,他上次在我們板聚上大跳SOS團舞,想不記得都難 OTL
開始我還盯著那個旗子半天,想說怎麼會這麼眼熟……啊,『天下布萌』!還能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