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声優グランプリ。請遵守本站規則,勿任意轉載。
詩月カオリ隸屬於I've,身高151cm,9月6日生,血型A,喜歡的東西是貓,名字由來於喜歡的兩個字。2007年04月為新番動畫「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演唱主題曲「Shining stars bless☆」宣告再出道。這次的訪談內容主要圍繞著這首歌。
――「Shining stars bless☆」的作詞是KOTOKO&詩月小姐、作・編曲是井内舞子老師,這首歌是由I've的全女團隊演繹的樂曲呢。
詩月:是啊,井內老師的歌曲閃閃發亮、又可愛,和故事很合拍,我非常喜歡唷。

——歌詞想給人怎樣的印象呢?
詩月:滿天星辰的夜空都在祝福兩人的景象。我讀了原作後很受感動……想表達出那種思慕的心情、戀愛時的悲傷和緊張不安。所以就把『星的露水』啊『七色』這類故事的關鍵字都加入了。

——A MERO(術語:樂曲前半段)的『拜託…』『察覺得到』『忽略了』這段合唱給人印象很深刻。
詩月:這裡是想在故事中出現的『許願星』上寄托一種戀愛中女孩的心情。我喜歡合唱這部分,因為原本就有學過靈歌,用假聲來唱非常開心。

——錄音時狀況怎樣?
詩月:老實說因為養的貓剛死了,情緒很低落。剛開始唱的時候沒什麼幹勁,但是第二天加入了合聲後,情緒逐漸高漲起來,就想說『再唱一遍吧!』歌曲的印象才變得明亮了~

——PV的詩月小姐在漫著水的全白房間裡的床上唱歌,讓人感到處在不可思議的世界呢。
詩月:攝影時實際上是有鋪水沒錯,工作人員們都冷得受不了,我卻因為有被熱乎乎的燈光照射著,反而感到滿舒服的呢(笑)。因為是第一次獨唱時被攝影,最初 有些緊張,可是讓我抱著吉他,就有種在家裡悠閑地彈著琴的錯覺。那個吉他是我以前買的,名叫Ovation的形狀較為薄細的女性用吉他。以前學過2年吉 他,一直想像這樣現場彈唱試試看。

——看來這次是準備充分的再出道大亮相!心情如何?
詩月:『從今以後才是真正的開始』,就是這種心情。雖然剛開始害怕得像是初探未知世界,不過現在覺得,只要按照自己的步調、自己的風格,慢慢地努力進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