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TVA『BAMBOO BLADE』CAST公開!廣橋涼~豊口めぐみ~...
【動畫】TVA『Prism Ark』CAST公開!這邊的陣容也是豪華到不行 XD

詳細報導請點此[新聞] 漫博會展前記者會:『享笑』主題搶先看!

匆匆忙忙趕到現場,簽名後被迫領了重達一公斤的資料袋(炸)
是想說這些稿件統統要上新聞是不是? XD|||也太狠了吧
(沒錯,結果我就寫新聞寫到剛才,書訊還沒發完)

雖然說記者會重點是聽人說話,我還是忙著看商品去了
好多漫畫、動畫、小說在眼前閃啊閃的……

超大的NODAME轉輪@@ 沒錯啦~東立漫博會主推這套
木棉花則好像是沒有特別要推啥……航海王已經夠紅了
000_0066 000_0064

旋風管家的轉輪(誰來告訴我到底為啥是轉輪啊?)
000_0067 000_0068
旁邊的到底是啥我忘了OTL 泰山?

000_0071 000_0072 000_0073
000_0074 000_0075
這次領到的公關物是 NANA的扇子一把(送給Peggy了)、野田妹第18集(可惡是逼我去買前17集嗎)、謎樣的漫博吉祥物、BENQ的帽子(非常奇怪的紫色,而且為啥是BENQ?)

對了,在繞場子的時候終於遇到傳說中的尖端大破兄>"<
他有特別說,自己現在在K島跟網友交流(炸)看來錯不了XD
交換名片後,他居然才恍然大悟發現:我們是鄰居(喂喂,同一個集團的嘛)
希望以後能有更多的合作機會~

正在群英社攤位采訪時,被路過的廣告女郎(對不起我忘了怎麼形容那種職業)硬塞了一瓶RED BULL,喝了後一直心悸到現在 orz 麻煩不要在記者會上推銷這種東西啦!
創作者介紹

新聞吐槽課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奇奇狗
  • >被路過的廣告女郎
    你是指Show Girl吧~ (正經力場全開!!!!)
  • 這個詞我知道啦!!!
    一時想不起來(跟著力場全開)

    shintaro 於 2007/08/04 01:14 回覆

  • rwbwbs
  • 看了照片開始期待漫博展!(炸)

    趕快來啊~~~XD
  • (茶)敗家之日不遠了啊

    shintaro 於 2007/08/04 14:19 回覆

  • TOMO
  • 那個轉輪感覺好有趣XDDD

    是說我還不確定會不會去...
  • 偷偷說一下...
    東立的書因為來不及印製
    好多都是只有書皮書的內容是假的(炸)
    不過反正只是展示而已 XD

    shintaro 於 2007/08/04 14:18 回覆

  • 空翼
  • 說到大破

    他之前在蛙蛙有辦講座,說了很多秘辛聽得很高興,但是他一直宅男、宅男的喊,讓我很不高興(小聲)
  • 他以一個(那種年紀)的出版業人士來講
    算是很了解漫迷的心的人,不是光會濫追流行
    尤其他的職銜很高喔...這才是最了得的
    像我這樣的基層媒體很無力
    所以在各方面各意義上都很佩服他
    至於宅男還是腐女 XD 現在已經不想在意這些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本來就濫用過 曲解過太多名詞

    shintaro 於 2007/08/04 14: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