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58
備受矚目的第8屆漫畫博覽會火熱進行到了第2天!今天下午的活動可是非常不得了喔,《青文出版社》特地邀請了日本的少女漫畫家上田美和老師蒞臨現場舉辦簽名會,shintaro作為小小記者一名,照例在簽名會前先在媒體見面會跟老師偷偷進行『第一次親密接觸』~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所見所聞。

說到上田美和老師,大家腦中先出現的形象是不是一個戴著貝雷帽、努力搖著呼啦圈、胖嘟嘟的小人形象呢?這是老師的自畫像,然而今天實際見到老師卻有點嚇到,因為,上田老師真的是個不折不扣的氣質美女喔。不僅外表親和,講話也非常可愛。

發問時間開始,媒體們迫不及待(包括看過漫畫後被感動得一塌糊涂的小弟我)對上田老師提出一系列問題。內容主要是圍繞老師的人氣連載中漫畫《花與蝶》。這部作品的故事講述一對雙胞胎中個性內向的姊姊,被妹妹奪走暗戀對象後,在一名心理咨詢師的協助下漸漸改造自己和成長起來,以愛情為主線,風格親切、幽默又溫馨,就像上田老師給人的印象一樣。詳細訪談內容請點此 《2007漫博會》漫畫家上田美和來台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