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認識漫畫《NANA》中,個性超酷、敢作敢為又重義氣的女主角大崎娜娜吧?她雖然人生一路遇到不少風波,仍然堅持追求自己的音樂夢想,通過作者矢澤愛筆下細膩的描繪,她的感情與事業生活感動了無數讀者朋友。隨著該作品拍成真人電影並動畫化,來勢洶洶的『NANA旋風』正在登陸台灣!而為魅力角色大崎娜娜配音的聲優,正是朴璐美小姐。她可是非常厲害的聲優喔!曾經獲得『第2回東京國際動畫片展獎』聲優賞與『第一屆日本聲優大賞』女主角聲優賞,在日本聲優界已是受到矚目的實力派聲優。
8月11日台北展演二館的漫博會第二天下午,群英社非常難得地邀請到朴璐美小姐來現場為粉絲們簽名。
其實小編我在上午時已經到媒體會上偷偷看過朴小姐了。接下來就和各位分享在媒體見面會上的問答過程。媒體見面會開始後,美麗的朴璐美小姐表現得落落大方,十分認真地回答了每名記者的提問,並現場進行了為愛德華和娜娜配音表演,引起媒體會現場掌聲雷動。詳細報導請點此 《2007漫博會》NANA聲優朴璐美記者會全記錄
shintaro 是第一次現場這麼近距離聆聽朴璐美小姐配音,差點就感動到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ta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